穿塑身衣减肥真的有效果吗 警惕穿着睡觉危害大

来源: 妆点网 2016-01-08 17:08:48

  现在越来越多塑身衣在市场售卖,不少女性为了快速遮住赘肉,都会选择塑身衣来了美型美体。但现在市场上的塑身衣有效果吗?不少人盲目选择塑身衣,最后对身体造成严重影响,今天小编给大家科普塑身衣知识,解答大家的疑问,比如塑身衣能穿着睡觉吗?长期穿塑身衣有什么危害?

360截图20160108171830484.jpg

  如何选购适合自己的塑身衣?

  在选购塑身衣时,一定要加上调拨技术,面料要透气,要以舒服为主,利用脂肪游移的原理达到塑形的作用——好的塑身衣利用脂肪游移原理把胃、胳膊、肚子、后背上的多余的肉调到胸,把膝盖,大腿多余的肉调到臀部。这种内衣长期穿着对胸部下垂,臀部下垂,水桶腰都有明显的改善,对部分容易产生的十二直肠,胃下垂都有很好的疗效,市面上部分束身衣的面料已经得到了改善,加入了远红外线功能,对人体起到通血通气的作用。

  值得大家注意的是,塑身衣只能作为暂时塑体的帮手,切不可一天24小时穿着,更不宜一年四季长期穿着。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