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塑身衣减肥真的有效果吗 警惕穿着睡觉危害大

来源: 妆点网 2016-01-08 17:08:48

  现在越来越多塑身衣在市场售卖,不少女性为了快速遮住赘肉,都会选择塑身衣来了美型美体。但现在市场上的塑身衣有效果吗?不少人盲目选择塑身衣,最后对身体造成严重影响,今天小编给大家科普塑身衣知识,解答大家的疑问,比如塑身衣能穿着睡觉吗?长期穿塑身衣有什么危害?

360截图20160108171722578.jpg


 市场上的塑身衣大多用强力弹性纤维制成,通过将身体某些部位的多余脂肪收拢到一定部位,使胸部圆润、饱满,身体挺拔,从而达到“美体”的效果,但实际上塑身衣所塑造出来的苗条身材只是暂时的,它并不能真正地减少体内脂肪,达到减重的效果。一些塑身衣利用布料不透气的原理,让人穿上后,热得直冒汗,让人有种“长期穿就能减肥”的错觉。再加上一些不称职的健身教练教授所谓的“塑身衣减肥训练”,叫人不停地跑步运动,或者不断地跳韵律舞,以为这样就能达到较好的瘦身效果。其实,由于塑身衣一般采用不透气的面料,人体被包裹在里面,不到十分钟就开始流汗;这时,塑身衣无法吸收愈流愈多的汗液,造成排汗不通畅,一番剧烈运动下来,让人呼吸困难、甚至虚脱。

  另外,市面上经常可以看到一种带有洞孔的塑身衣,外形就像游泳圈一样,可以从洞孔灌进热气,加速人体受热排汗,使能量消耗得更快。商家宣传:穿上这样的塑身衣,如同天天都洗桑拿浴;配合剧烈的运动,减肥效果极佳。然而,穿上这样的塑身衣运动,身体内的水分大量流失,消耗能量迅速,造成严重脱水,甚至中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