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密天使自曝减肥秘籍 一切为了三围

来源: 2014-12-05 17:36:44

  近日,一组2014维密天使全家福让全世界的男人为之疯狂,女人为之嫉妒。这些女人不仅有着天使的面容,更有着魔鬼的身材,前凸后翘。可是你知道吗?超模呈现完美身材的背后是难以想象的努力,她们不是在健身房挥汗如雨,就是在饮食上严格要求自己,一起来看看这些超模的减肥秘籍吧!

  
 

  作为“维多利亚的秘密”的招牌人物,虽然33岁但利马仍然保持着难以抗拒的魅力。她大部分时间都泡在训练馆中,她经常会在社交网络上分享自己训练后大汗淋漓的香照,她的饮食也是非常严格,把谷类、蔬菜以及肌肉作为平衡膳食的主要来源,此外她还保持着低盐的健康状态。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