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饼脸妹子福音 瘦脸好方法按摩最有效

来源: 妆点网 2016-01-08 16:22:36

  看到明星们的精致小脸,妹子们都心动了吧!其实脸大不要总怪天生,其实瘦脸好方法有很多,其中大家最推崇的瘦脸按摩手法就非常有效,今天为大家分析你脸大的原因,看看哪种瘦脸方法最适合你!

img201110131657575.jpg

    3.老化松弛型

    看见双下巴可别惊叫,体重没变,脸怎么变大!因为肌肤缺少弹性松弛了。年龄增长所带来的再生机能衰退以及过度日晒,使真皮层内的纤维素和胶原蛋白含量减少,皮肤弹性降低,不再紧实,渐渐老化,松弛下垂的脸颊亦会给人臃肿浑沌之感。

    策略:注意防晒减缓老化

    90%以上的皮肤提早老化都是过度曝晒造成的,因为防晒也很重要。出门前半小时一定要记得抹上防晒产品,同时做好遮挡等物理防晒,减少肌肤接触紫外线的机会。

    4.咬肌肥大型

    谁喜欢将“国”字写脸上,两颊下方多出来的这两块硬邦邦的肌肉,不仅放大了脸的尺码,还平添了三份纯爷们的刚强气质。

    运用瘦脸精油搭配按摩手法,让顽固肌肉慢慢的化于无形之中。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