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婴儿肥不用怕 张柏芝章子怡周迅传授瘦脸秘方

来源: 2015-04-15 16:09:24

  不管是时尚圈还是娱乐圈亦或是路人圈,小脸虽然是标配,可是如果天生婴儿肥,怎么办?别怕,女星们有方法。今天妆点网小编就来为你揭秘张柏芝、章子怡、周迅等婴儿肥女星的瘦脸秘方。

  

 

   许茹芸

 

  许茹芸一直给人感觉都是温婉柔弱,这跟她的小脸不无关系。从淡出人们视线许多年,到现在又重新出现在公众的目光中,她仿佛没有变过,没有变得像同龄女人一样富态,而是留住了自己的瓜子脸。

 

  天生瘦削

 

  如果问许茹芸瓜子脸的秘诀是什么,她一定会非常自豪的告诉你那是上帝赐她的礼物。由于骨架小,整个人看起来就非常瘦削,而脸部自然也比其他人的轮廓要小。但是骨架小也有烦恼,就是稍微长一点点肉就会觉得整个脸都肉嘟嘟的,所以她一直有用颧骨按摩的方法保持着瘦脸。

 

  颧骨按压术

 

  1、用中指按住颧骨,以打圈方式轻轻按摩3至4分钟,然后放松颧骨肌肉。

 

  2、用中指按摩颧骨周围,放松面部所有肌肉。

 

  3、右手按住颧骨,适当用力施压20秒,同时左手按住后脑以支撑头部,借着压力让颧骨变小,两边轮流按摩。

 

  4、双手压住颧骨外侧,轻轻用力,往后方按住30秒,同样两边轮流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