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婴儿肥不用怕 张柏芝章子怡周迅传授瘦脸秘方

来源: 2015-04-15 16:09:24

  不管是时尚圈还是娱乐圈亦或是路人圈,小脸虽然是标配,可是如果天生婴儿肥,怎么办?别怕,女星们有方法。今天妆点网小编就来为你揭秘张柏芝、章子怡、周迅等婴儿肥女星的瘦脸秘方。

  

 

   李玟

 

  虽然李玟一直以来都是拥有令人羡慕的小脸尖下巴,如何留住巴掌大的瓜子脸,能够十几年如一日的不让肌肤松弛水肿下去,也是非常有讲究。

 

  睡前淋巴按摩

 

  李玟说她的小脸秘籍就是,在睡前保养时,不管你用的是哪一种晚霜,都要学会做淋巴按摩。重点是按压两个地方:一个耳骨上方,也就是张开嘴巴时凹下去的地方;一个在耳骨下方(约耳垂下方),按下去会有酸酸的感觉。睡前按摩,不仅是抓住了夜晚肌肤细胞活跃修复的黄金时段,而且能够令淋巴的废液加速排出,避免第二天起床变成猪头脸。

 

  多喝水促进排毒

 

  另外李玟为了美容,每天都要喝5000cc的水,而不喝饮料、果汁;她表示,多喝水可以令体内代谢加快,毒素和废物会跟随着汗液和体液流失到体外,而不会在体内堆积,这样会令面部水肿的状况减少发生。此外,她常用带有自然清香的乳液来保养容易干燥的肌肤,使皮肤显得水灵灵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