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美美纪敏佳整容被骂滚出娱乐圈 两大瘦脸方法讨喜又省钱

来源: 2014-07-16 20:13:59

  近日,郭美美整容前后照被网友扒出,从照片看,整容前的郭美美大饼脸、塌鼻子,丑到爆,而整容后,郭美美却变成了一位脸尖鼻挺的白富美,整容前后变化之大令人咋舌!无独有偶,前段时间,超女纪敏佳也被曝出整容前后照,整容前后同样判若两人。虽然两人整容后变美了,可是却遭到网友的唾弃,真是得不偿失!与其花钱整容又不讨喜,还不如来看看下面的瘦脸方法


  近日,有网友扒出郭美美整容前的照片,照片中的郭美美是一个胖胖的大圆脸,鼻子也不如现在挺拔,和她晒出的图片中的小V脸判若两人,更有整形医院透露郭美美整容花了13万人民币。

  而最近同样被扒削骨整容的还有前超女纪敏佳,她在微博发了一组照片,照片中的纪敏佳尖削的下巴、大眼睛,跟原来的形象大不相同,这种脱胎换骨的大变化让人真让人惊叹!

  虽然削骨整容后的她们都变得很美了,但是这种做法却遭到大批网友的讨伐被骗,更是被叫滚出娱乐圈。因此不建议MM通过这种方法瘦脸,一来花费昂贵,二来削骨手术还是存在一定危险性的,三来,削骨整容变化太大,估计亲友们看到都会难以接受吧。还不如学下靠谱的瘦脸的方法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