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容瘦脸OR按摩瘦脸 盘点娱圈女神最爱的瘦脸方法

来源: 2014-07-11 15:20:04

  能够拥有像范冰冰那样的锥子小脸不仅是我们普通人的梦想,也是其他女星的梦想。于是不管是整容还是按摩,只要能瘦脸,女星们都愿意去尝试。今天小编就要来为MM们提示娱圈女神最爱的瘦脸方法,你总能找到适合的一款!

 

 

   瘦脸秘诀一:医学美容之瘦脸针

 

  绝大多数女性认为方形脸(或称大饼脸)不好看,缺少女人味,给别人造成视觉上过于严肃、没有亲和力的感觉。每个女人都希望拥有一个鹅蛋脸或者瓜子的脸型,这样才能够散发出女人的独特魅力。作为无创整形的医学美容代表项目之一,瘦脸针正越来越受到爱美女性的关注,在各个明星注射瘦脸针曝光的过程中,瘦脸针正在飞速走红,这种无创、无痛,却能快速使得小脸变大脸的方法的市场消费群体太大了,也成为女星快说瘦脸的秘笈。

 

  代表明星:大S

 

  大S的脸也是偏圆偏大的。反正不是锥子脸。可是最近你会发现她的下巴有越来越尖的趋势,秘诀就是她在《美容大王2》里介绍过的很多明星的瘦脸秘诀——打瘦脸针。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