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恩惠减肥一天只喝一瓶酸奶 韩国艺人超恐怖减肥食谱曝光

来源: 2014-05-14 22:00:43

  不少MM都非常羡慕韩国女星那纤瘦苗条的身材,可是你们知道吗?他们为此付出了怎样的代价?近日,尹恩惠被曝为了减肥曾一天只喝一瓶酸奶,最后导致体力不支晕倒,而其艺人也有曾在节目中曝光了自己的减肥食谱,让网友大呼:“吃这样会饿死吧!”!


  刚出道时的尹恩惠外形圆润,是经过一连串严格的瘦身计划才拥有现在的纤细身材,由于体质易胖,她曾说:“想要减肥的话,一定要先管住自己的嘴巴,睡觉前4个小时绝对不吃东西。”尹恩惠更曾因工作太忙,为了让自己在镜头前好看,曾经一天只喝一瓶酸奶,没想到却体力不济而晕倒了。

    后来尹恩惠就实行健康减肥法,自订瘦身营养食谱,主食以鸡肉、鱼肉、蔬菜、水果为主,有时候还喝柠檬汁来抑制自己的食欲,达到减少进食的目的。此外,她同时也减少摄取口味重的咸辣食物,饮食尽量以清淡口味为主,三餐一定按时吃,还会搭配维生素来补充营养,达成完善的减肥计划。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