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必备 5大低卡食品解暑解馋又减肥

来源: 2014-04-25 19:40:29

  对于吃货来说,减肥真是难于上青天,看着那么多的美食却不能吃真是煎熬。其实小编要告诉吃货们完全没有必要为了减肥而控制食欲,下面5大低卡食品吃再多也不长胖,真是夏日解暑解馋又减肥的佳品,一起来瞧瞧吧!


  1. 西瓜

  夏日炎炎,有什么好过在家中享受冷气大啖冰冻大西瓜?

  西瓜含有丰富的维他命C及A(即胡萝卜素),两种都是抗氧化物质,能保护细胞免被伤害,防病消炎,又能防癌;最重要的是它热量低,又饱肚!

  当人人以为西瓜甜美多汁,一定属高卡水果的时候,其实西瓜含量中最高的是水分,达92%,只含少量糖分。一杯重152克的西瓜肉,只有12克果糖,热量只是48卡路里,已足以让你饱肚一整个下午,所以是下午小吃的上佳选择!一杯西瓜相当于一份水果,而成年人每天应摄取二至四份水果。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