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大超简单瘦肚子减肥法 逛街穿露脐装无压力

来源: 2014-04-20 13:25:59

  随着气温的升高,大街上美女们的穿着越来越清凉,可是在清凉的同时不少MM也暴露了肚子上的赘肉,尴尬不已。减肥大事已经刻不容缓了,那么我们应该怎样健康地减去肚子上的赘肉呢?下面小编就来推荐10招超简单瘦肚子方法,让你逛街时穿露脐装毫无压力。

    

 

一、提膝减肚子
 

坐姿膝盖弯曲,双膝平放在地面上,收紧腹部身体往后倾,然后抬起左脚离地几厘米,与此同时保持身体的平衡,将膝盖拉向胸部,保持上身弯曲,达到最大人体限制恢复姿势,重复动作。
 

二、空中自行车
 

躺在床上或者平躺着,双手枕在头顶后,膝盖提成45度角,双脚腾空做蹬脚踏车动作,动作的时候左脚踝要碰到右膝盖,左右互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