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仑达】做高抬腿运动可以瘦腿吗 高抬腿运动有什么好处

来源: zdface 2020-11-19 00:01:34

  【美仑达】做高抬腿运动可以瘦腿吗 高抬腿运动有什么好处

做高抬腿运动可以瘦腿吗

做高抬腿运动是可以瘦腿的。

高抬腿是很简单的有氧运动,它场地限制小,而且很方便,高抬腿虽然是在原地进行的,但是运动的时候是带动全身的,特别是大腿,这时候就很容易引发脂肪的燃烧,促进大腿的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它不但能很好的消耗大腿部位过剩的脂肪,还可以帮助人提高身体的灵活度和柔韧性,这是很好的。通过不断变换、抬高两腿的运动,促进血液流动,燃烧腿部脂肪,收紧腿部肌肉,美化腿部线条。但是高抬腿瘦腿并不是每一个人都适合的,特别是肌肉型的腿。

高抬腿的节奏和步速是按照运动训练,循序渐进的,一开始也不要求很快很频繁,你可以将动作分成几组来进行,这样比较容易统计运动量,并控制运动的质量。通过高抬腿运动,可以实现瘦腿的目的,但是对于女孩子而言,高抬腿不宜过度,每天只需要做十几个就行了,做太多,大腿是会变粗的,切记。

做高抬腿运动可以瘦腿吗 高抬腿运动有什么好处

高抬腿运动有什么好处

1、促进肝脏解毒、肾排毒:在高抬腿时,血液会迅速回流到身体的其它部位,促进血液循环,激发人体分泌的激素潜能,可加强肝脏、肾脏的解毒和排毒。

2、保护心脏、稳定血压:高抬腿时,因丹田训练呼吸,减少肺部浊气的自行顺利排出,解决心胸之间的郁闷,帮助降低心里压力,对稳定血压平稳起到良好的作用。

3、保护肠胃、增加生理功能:在高抬腿时,大小肠自然会增加蠕动,促进消化,增强人体膀胱的调节机能,所以辅助提高男女的生理功能。

4、降血脂、稳血糖:在高抬腿时,也可改善脾的运动功能,运动了脾胃,自然可以增加稳定血糖的能力,起到一定的健脾,降血脂的疗效。

5、升清降浊、正气倍增:在高抬腿时,可以引导体内浊气下行排出,清气自然上行,激发体内的正常细胞的活跃性,从而大大增强人的体质,提高自身的免疫力。

6、保护脊椎、防止关节退化:在高抬腿时,脊椎保持水平,全身肌肉放松富有弹性,气血通畅,脊椎和关节都能得到一定的气血传导作用,从而可以起到保护脊椎、防止关节退化的作用。

做高抬腿运动可以瘦腿吗 高抬腿运动有什么好处

高抬腿的动作要领

1、小步跑

动作要求:躯干正直,肩和双臂放松,提起脚跟保持高重心。一腿伸膝蹬地一腿屈膝前摆,大腿积极下压膝关节放松小腿自然稍向前下方伸出,接着前脚掌迅速向前下方着地。着地要积和富有弹性。双臂屈肘前后摆动,步幅小频率快,整个动作配合要协调连贯。

2、抬腿跑

动作要求:躯干正直,保持高重心大小腿折叠高摆大腿,与地面平行,另一充分伸展。然后摆动腿大腿下压用前脚掌着地。两臂屈肘前后摆动步幅小频率快,整个动作快速有力。

3、后蹬跑

动作要求;两脚前后站立,躯干稍有前倾。后面的腿以膝领先,大小腿折叠前摆,同时支撑腿蹬地充分伸展并送髋,蹬摆结束瞬间,摆动腿大腿积极向后下压,用前脚掌着地转入后蹬,另一腿大小腿折叠前摆。两臂屈肘前后摆动,整个动作节奏快,重心上下波动小,动作幅度大而有力。

做高抬腿运动可以瘦腿吗 高抬腿运动有什么好处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