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仑达】锁骨胖没了怎么办 三天瘦锁骨的简单方法

来源: zdface 2020-11-18 16:01:37

  【美仑达】锁骨胖没了怎么办 三天瘦锁骨的简单方法

锁骨胖没了怎么办

锁骨虽然是每个人都拥有的,并且一般情况下都能看见,但是有些身材太胖的人锁骨就会变得不太明显了,所以如果锁骨胖没了,第一重要的就是先减肥。

锁骨胖没了怎么办 三天瘦锁骨的简单方法

上身拉伸

锁骨是在身体的颈部这处位置,而且颈部是很容易堆积脂肪和血液堵塞的地方,所以想要练就锁骨是一定要多进行这些部位的拉伸,每次拉伸的时候时候可以多进行手臂和颈部的转动,让手臂和颈部的血液能够流动起来促进血液循环,这样对帮助减肥瘦锁骨是很有帮助的,每次拉伸的时间在15分钟左右即可,动作的标准由自己来进行。

按摩颈部

颈部是容易出现血液堵塞的现象,多进行颈部的按摩是能够很好的帮助颈部血液疏通,每次按摩颈部的时候多进行颈部淋巴穴位的按摩能够有效的促进颈部血液快速的流动起来,其次就是按摩下巴这段,下巴颈部这个位置是有很多的血管和经络的,多进行按摩能够得到很好的疏通,这对帮助瘦身是很有效果的,每次按摩的时候可以借助精油来按摩力度和效果都是很好的。

身体往后仰

身体往后仰是能够能够很好的拉伸身体的很多部位,在身体往后仰的时候脖子也是需要往后仰着的,这样子颈部这块就能够很好的进行拉伸,能够让颈部的血管快速的流动起来,有效的帮助疏通练就锁骨。

瑜伽运动

其实想要练就锁骨瑜伽也是能帮助到大家的,因为在瑜伽运动中有很多的瑜伽动作都是能够帮助身体进行运动的,有很多的动作都是需要身体在进行很大强度的拉伸,而且很多的动作都是会让身体的颈部进行抬起的动作,比如手偶眼镜蛇式的动作就是会进行颈部的锻炼,这对帮助瘦锁骨是很有帮助的。

锁骨胖没了怎么办 三天瘦锁骨的简单方法

三天瘦锁骨的简单方法

1、准备一对3-5KG的哑铃,平行举起,让手臂与肩膀呈90度夹角,以腰腹部为轴,保持上身笔直左右扭转,做到自己的极限。每次扭转在中位停留5秒,左右旋转各一次作为1个回合。坚持做15回合有效拉伸肩背部的肌肉群。

2、后仰推举,类似飞燕式,正面趴在床上,双手与肩同宽支撑住,逐渐往后弯腰,直到自己的极限为止。利用反作用力锻炼到腰背的全部肌肉群,还能锻炼到坐骨神经和腰肌。坚持这个动作3-5分钟。

3、爬行,保持背部笔直,双手与肩同宽,腿部和弯曲的膝盖呈90度,爬行的时候尽量缓慢用力,锻炼腰背和全身的协调性。来回几次,坚持3-5分钟,可以缓解肩颈疲劳,加速背部血液循环。

4、手臂伸展。双脚张开至与腰同宽地站立,膝盖绷直,脚掌摆直,脚趾指向正前方并稍稍内八,注意幅度不要过大,令双腿与骨盆形成“A”字形,并保持左右腿对称。同时上身挺直,腹部与臀部的肌肉收紧,双臂举直头顶伸直,左右手腕处套着弹力圈。然后臀部分别往左右倾出,腰腹则往反方向压下,带动骨盆左右摇摆,双臂保持伸直的状态往反方向摆臂。即往右侧压腰的时候,臀部往左侧倾出,双臂摆向右侧,拉伸左侧上身肌肉,并缓慢呼吸。

5、背肌伸展。双腿张开至与腰同宽站直,收紧腰腹与臀部,全身成直线并笔直地垂直地面,两臂伸直,在后臀两侧用弹力圈固定手腕。然后伸直的两臂在身后往后上方抬起,同时胸廓打开并向前上方提拉,上身往上舒展,刺激腋窝与背部的肌肉。

6、锁骨闭合。同样双脚分开站立,步幅与腰同宽,上身站直并收紧腰腹与臀部,双臂屈肘侧平举,下臂收拢在上臂前,上臂与两肩连成直线,与上身垂直,弹力圈拧起并套在手腕处,双手手指按在左右锁骨中央部位,手臂往左右伸展。保持手指触碰在胸廓中央,上身往前俯下,胸部下方的部位弯下,同时侧平举的双臂往中央收拢,肩胛骨前压,锁骨闭合起来,令胸廓随之收拢,做动作期间保持缓慢的呼吸。

锁骨胖没了怎么办 三天瘦锁骨的简单方法

锁骨怎么练才明显

1、合掌运动

这是一个很简单的运动,也不需要你多长的时间。早上醒来,盘腿坐在床上,将双手合时摆放在胸口前,接着扭动身体往左及往右,每个方向都要持续4秒,扭动身体时记得要深呼吸,回复时再慢慢吐气,同样的动作要做三套。

2、跪姿扶地挺身

这个姿势不仅能练出完美锁骨,还能瘦手臂和减少背部的脂肪哦。手掌平放地面,双膝跪地,脚掌可以微微交迭,身体下压直到大手臂与背部在相同水平面,接着用胸肌力量上抬回到预备位置,此为完成一下。

3、仰躺画圈

采取仰躺的姿势,将双手打开平放呈现T字,伸展背部跟颈部,然後放松屈膝,接着把双手框成一个圆,以仰卧起坐的方式起来,不过起来的地方依序从手到颈部到肩膀然後到锁骨,不用像一般的仰卧起坐弯到腹部,维持起来的姿势慢慢把框成圆的手打开,然後再慢慢的躺回地面,整套要做5-10次。

4、天鹅潜水

趴在地上,以手部撑在地上,然後上半身要起来,这样可以伸展背部跟腰部哦。

5、肩胛骨运动

坐在椅子上,接着将双手框成圆形,深呼吸的同时设法低头弯曲腹部,如果可以感觉一下好像头部快碰到肚脐一样,然後再慢慢的起来。

6.蛇式伸展

这是一个瑜伽动作。颈部的伸展,对锁骨、肩头塑形极有好处。动作要点:身体平贴在垫子上,双手支撑上身,指尖朝前,支撑同时保证下腹部紧贴垫上,颈部后仰,使脊椎弯成c型,保持30秒。

7.后仰式俯卧撑

这是一个针对胸、肩、背、腹、臀部全方面的训练动作。动作要点:坐在垫子上,双手和脚跟撑地,双腿伸直,腕部与肩部并齐,手指朝前,身体保持成直线,弯曲肘关节,将身体放低几厘米即可,保持腹部紧张,再将身体撑起。

8.坐姿推举

肩部塑形。动作要点:坐在椅子上,背部平贴椅背,双手握住手柄,向上推举,手臂伸直后慢慢向下放,直到肘关节与肩关节平行为止,再向上推举。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