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仑达】蛙泳可以减肥吗 蛙泳可以瘦哪里

来源: zdface 2020-11-05 12:01:33

  【美仑达】蛙泳可以减肥吗 蛙泳可以瘦哪里

蛙泳可以减肥吗

蛙泳是可以减肥的,不过要坚持长期的锻炼才能达到很好的减肥效果。

蛙泳可以减肥吗 蛙泳可以瘦哪里

蛙泳的减肥效果是很好的,其实不管是什么游泳姿势,只要长期坚持,都会有很好的减肥效果,这是因为水的阻力臂陆地上空气的阻力大很多,同时水的导热性大于空气24倍,水温一般低于气温,这也有利于散热和热量的消耗。

蛙泳作为游泳的常见的泳姿,其同样具有减肥的不错的效果。虽然游泳在减肥方面具有积极作用,但是要注意游泳减肥的方式方法,特备是要与身体健康状况相集合,充分考虑不同泳姿的优缺点,注意游泳的频率,时间等问题,坚持循序渐近的原则。

蛙泳可以减肥吗 蛙泳可以瘦哪里

蛙泳可以瘦哪里

蛙泳对全身都具有减肥的效果,但其中瘦腿的效果最为明显。

一小时的蛙泳运动,可以消耗530千卡的能量,在同等时间、强度下,水中消耗的热量要比陆地大得多。运动中所消耗的能量是靠体内的糖和脂肪来不断补充的,所以经常蛙泳就会逐渐减掉体内多余的脂肪,达到瘦身的目的。

进行蛙泳时大腿要充分地展开及收缩,这样的动作更多地用到大腿股四头肌,因此可以加强腿部的力量,有利于大腿内侧赘肉的消除。蛙泳主要是蹬夹动作,进行蛙泳时大腿要充分地展开及收缩,这样的动作更多地会用到大腿股四头肌,因此可以有效加强腿部的力量,有利于大腿内侧赘肉的消除。

蛙泳可以减肥吗 蛙泳可以瘦哪里

蛙泳减肥的注意事项

身体检查

因为在游泳的时候,人所消耗的体力比平时要多上八倍,所以,患心脏病、活动性肺结核、肝病、肾病的人,不宜参加游泳。患红眼病、传染性皮肤病的人,也不要游泳,以免互相传染。

热身运动

下水前要先在岸上做准备活动,否则,突然进行较剧烈的活动,容易使肌肉受伤或发生其他意外。可采用高抬腿、蹲下起立等四肢运动。空腹游泳影响食欲和消化功能,也会在游泳中发生头昏乏力等意外情况;饱腹游泳亦会影响消化功能,还会产生胃痉挛,甚至呕吐、腹痛现象。

空腹勿游

游泳是高耗能运动项目,会消耗大量热量,如果空腹很可能出现低血糖的状况,导致头晕眼花、肌肉痉挛等问题。

循序渐进

因为水温比体温要低10℃,长时间游泳,随着人体的热量丧失会出现寒战现象。这是一个信号,表明身体的失热量开始超过产热量。此时,应该马上上岸,使身体回暖。否则,体温持续下降会使身体的核心温度降低,就会出现心律紊乱和神志不清等严重症状,使人丧失活动动力,甚至溺水死亡。因此,游泳时间应从短到长,一次或一天的游泳时间不超过2-3小时,其间还需要分成若干个段落。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