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仑达】减肥期间可以吃螃蟹吗 螃蟹是增肥还是减肥

来源: zdface 2020-10-23 04:01:37

  【美仑达】减肥期间可以吃螃蟹吗 螃蟹是增肥还是减肥

减肥期间可以吃螃蟹吗

减肥期间可以适量的吃一些螃蟹,螃蟹是一种营养价值很高的食物,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并且肉也不是非常的多,所以减肥期间适当的吃一些也不用很担心长胖。

减肥期间可以吃螃蟹吗 螃蟹是增肥还是减肥

螃蟹是种低热量、高蛋白质的食物,吃了螃蟹还会增加饱腹感,一般来说是不会出现长胖的现象的,但是螃蟹的蟹黄中,胆固醇是比较高的,吃多了蟹黄就有可能会长胖。减肥期间要避免食用油脂过多的食物,尽量多吃一些清淡、少油盐的食物,而将螃蟹用来清蒸着吃,是比较清淡的,在减肥期间可以适量的食用。

螃蟹蛋白质高、饱腹感高,热量却很低即使是吃海鲜大餐也没什么大不了。只不过,这种饱腹感维持时间很短没过多长时间就又饿了。而大家钟爱的蟹黄蟹膏是非常清爽的,虽然营养价值很高,但却并没有非常高的热量,它是属于高营养,低热量的美味。但是,蟹肉中的胆固醇含量高于肉类,接近肝脏等动物内脏的水平。其中,蟹黄的胆固醇含量又高于蟹肉,因此肥胖人士需要注意适量吃螃蟹。

减肥期间可以吃螃蟹吗 螃蟹是增肥还是减肥

螃蟹是增肥还是减肥

螃蟹没有减肥的作用,适量的食用不会长胖,但吃多了以后还是有发胖的可能性,尤其是蟹黄不宜多吃。

螃蟹性寒,空腹吃容易胃痛,至于胖不胖,理论上要看螃蟹所提供的热量。当人体摄入的热量大于消耗的热量,就会导致肥胖,所以任何食物吃过量都会导致肥胖。吃螃蟹也一样。但是,螃蟹相对而言并不属于高热量的食物,平均一只3到4两的螃蟹,可食部分大概为60~80克,热量大约70~80千卡,跟一个小苹果(150克左右)的热量相当。

即使吃两斤螃蟹,去壳之后的螃蟹肉也只有 8 两多,大约 400 克,含蛋白质 60~70 克,能满足一个成年男人一天的需要量,而热量却只有 400 大卡左右。但是大量地吃蟹肉,对消化道里的蛋白酶的需求,就会很大。如果平时蛋白质食物吃得少,蛋白酶工作不太给力,一下子吃了很多蟹肉,对消化系统来说,是一个相当大的挑战。另外吃螃蟹可是个技术活,吃起来费时费力。讲究点的,还有十八般工具;简单点的,就是用手用嘴,也相当考验耐心和牙口。吃饭速度慢了,饱腹感也就上来了。

减肥期间可以吃螃蟹吗 螃蟹是增肥还是减肥

减肥的饮食原则

1、要减少热量的供应

单纯性肥胖是由于营养过剩,也就是吃进去的热量多余消耗掉的热量,使剩下的热量转化为脂肪,所以想要减肥首先得从节食开始,限制热量的摄取,逐渐的将所摄入的热量降低到正常需要的水平,但是每天减少的量不能过多,一般以每天减少500千卡为准,对于极度肥胖者而言,一开始就要采用更低热量饮食,每天减少100卡左右,减肥不可急,一般是一个月内体重瘦3公斤左右。

2、控制主食 限制纯糖和甜食

如果原来的食量就比较大,那么可以采用主食递减法,就是在一日三餐中各减掉50g,然后逐渐的将主食控制在300g左右,养成吃7分饱的习惯,对于含淀粉和含糖量高的食物应该避开。

3、适当的提高蛋白质的供给

减肥的朋友可以适当的吃一些蛋白质含量高的食物,比如鱼、虾、海味、鸡肉、兔肉等。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