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仑达】健身之后吃什么不会胖 三款食物减脂又增肌

来源: zdface 2020-10-22 00:01:25

  【美仑达】健身之后吃什么不会胖 三款食物减脂又增肌

健身之后吃什么不会胖

健身之后吃什么不会胖 三款食物减脂又增肌

鸡胸肉

鸡胸肉可以说是很多健身达人十分偏爱的一种食物,鸡胸肉相比于其他的肉类来说热量和脂肪含量都比较低,但是鸡胸肉含有丰富的蛋白质,所以食用之后不仅不会发胖,反而有助于增肌。另外鸡胸肉的食用方式有很多,如果对于健身减肥来说的话,最好的烹饪方式就是白水煮鸡胸肉,不用添加很多额外的调料,并且还能保证鸡胸肉的营养价值。

健身之后吃什么不会胖 三款食物减脂又增肌

地瓜

地瓜也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红薯,地瓜可以代替主食食用,而和米饭、馒头、面条这些主食相比,地瓜的热量更低,并且地瓜中含有丰富的纤维素可以促进肠道的蠕动、减少脂肪的吸收以及增加饱腹感,适量的食用地瓜可以起到减肥的作用,同时地瓜又比较耐消化,健身之后食用可以迅速饱肚子而且还耐饿,不至于健身之后食用过多的食物而导致减肥效果白费。

健身之后吃什么不会胖 三款食物减脂又增肌

蛋白粉

蛋白粉对于健身的人来说应该也不陌生,蛋白粉可以看做是浓缩的蛋白质,了解健身的人都知道蛋白质是增肌的必需物质,而同时在健身之后食用蛋白粉又可以保障营养的摄入,除此以外蛋白粉的饱腹感也是比较强的,不过蛋白粉不易吸收,所以不要空腹食用,另外如果不是健身而是普通的减肥方式的话也不建议食用蛋白粉。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