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仑达】经期练瑜伽好吗 经期练瑜伽有什么坏处

来源: zdface 2020-10-20 16:01:38

  【美仑达】经期练瑜伽好吗 经期练瑜伽有什么坏处

经期练瑜伽好吗

经期适当的练瑜伽对于身体也是有好处的,不过经期练习瑜伽要注意姿势以及练习的强度,但在经期并不是所有的人都适合练习瑜伽的。

经期练瑜伽好吗 经期练瑜伽有什么坏处

一般来说,经期女人不适合进行瑜珈练习。但是生理期通过特定的瑜伽运动,可以促进下半身的血液循环,锻炼我们的骨盆,最重要的是可以细腰,这一姿势适合腰部肥胖的人,同时它还可以预防腹部的脂肪堆积,可以让生理期不顺畅的姑娘得到一个调整。瑜伽练习还可以减轻痛经的不适,平息情绪的波动,平息焦虑和沮丧,减轻浮肿

我们每个人身体的体质不同,有的学员在生理期(即月经期)的时候身体会非常虚弱,很容易腰痛,会有痛经,身体状况比较差。这样的学员在生理期的前两天会尤其难受,这个时候最好的方法就是休息,或者是做恢复性的瑜伽体式,例如仰卧束角式,度过最难受的两天后则可以做一些舒缓的瑜伽练习,不要强度太大,可以帮助身体状态恢复。在非生理期的时候,注意加强体式和呼吸的练习,可以帮助改善你的身体状态,以避免痛经等问题。 还有一些学员身体状况较好,生理期的时候身体没有太大的反应,一般来说可以适应正常的瑜伽练习,即使如此,也应该尽量避免倒立的练习,腹部挤压收缩的练习(各种腹部收缩的核心练习),深度后弯的练习(过度伸展腹部前侧的皮肤肌肉,容易在生理期时造成腹痛)。

经期练瑜伽好吗 经期练瑜伽有什么坏处

经期练瑜伽有什么坏处

1、瑜伽是可以影响月经的,当我们情绪紧张之时,我们的生殖器也会跟着紧绷,子宫肌肉会跟着收缩,长期处于这种紧张情绪之时,身体就会跟着疲乏而造成器官功能失调,也就是内分泌失调,女性荷尔蒙无法正常分泌,从而引起生理期的不规律。而通过瑜伽让自己的身心放松,缓解不良情绪,是可以让我们的身体收益的,能改善痛经,月经不调等问题。

2、修习瑜伽可以帮助体内毒素的排出,女孩子身体多会被寒气入侵,尤其是在经期,长期积累下来,平时又不做运动,体内寒毒无法排出,对身体很不好的,出现例假提前,如果不是病理性的原因的话,这种情况是应该是体内寒毒拍出来了,继续练就会正常的,气色也会越来越好。还有修习瑜伽要量力而行,不要让自己太劳累,这样对身体反而不好。

经期练瑜伽好吗 经期练瑜伽有什么坏处

经期练瑜伽要避免什么体式

1、避免所有倒置姿势(子宫位置高于心脏的姿势),这会干扰经期身体能量向下排毒的自然过程。

2、过于剧烈的容易造成紧张和疲劳的姿势。

3、保持过久的站立或平衡姿势。

4、剧烈的后弯动作如弓式,骆驼式,轮式等。

5、所有腹部剧烈收缩和运动的姿势如,腹部旋转、仰卧抬腿和船式。

6、跳跃。

7、用手臂支撑全身平衡的动作。

8、避免有难度的姿势或学习新的姿势。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