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仑达】经常熬夜会变胖吗 减肥期间几点睡觉最好

来源: zdface 2020-10-14 12:01:32

  【美仑达】经常熬夜会变胖吗 减肥期间几点睡觉最好

经常熬夜会变胖吗

很多人可能认为熬夜会使人变得消瘦,但其实经常熬夜是非常容易导致长胖的,因为熬夜会影响人体的新陈代谢以及体内毒素的排出。

经常熬夜会变胖吗 减肥期间几点睡觉最好

人体的脂肪细胞会分泌一种物质叫瘦素。瘦素分泌多会启动饱食中枢,让人摄食减少。瘦素分泌少会启动饥饿中枢,人会摄食增加。瘦素分泌主要在夜间。如经常熬夜,瘦素会减少分泌,人更易长胖。熬夜会导致生物钟不规律,内分泌紊乱,摄食增加,消耗减少。

另外人体会分泌一种具有促进糖类代谢、保障肌肉发育功能的激素,叫做皮质醇。经常熬夜的人会导致身体皮质醇的代谢失衡。正常的皮质醇代谢遵循这一种生理节奏,是一个周期为24小时的循环,一般皮质醇水平最高在早晨(约6-8点),最低点在凌晨(约0-2点)。通常在上午8点-12点间皮质醇水平会骤然下跌,之后全天都持续一个缓慢的下降趋势。从凌晨2点左右皮质醇水平开始由最低点再次回升。而每晚睡眠少于8小时的人,他们的皮质醇水平长期偏高,从而影响皮质醇调节糖、蛋白质和脂肪代谢的功能,这时皮质醇的负面效应会导致血糖升高、食欲增加、体重上升。

经常熬夜会变胖吗 减肥期间几点睡觉最好

减肥期间几点睡觉最好

一般来说减肥期间晚上十一点之前睡着是最好的,并且睡眠时间最好控制在7—8个小时。

一般晚上11点后入睡或者一夜不睡都是属于熬夜,人体自我修复排毒的活动一般都是在晚上11点到凌晨3点之间。很多人发现,过了这段时间,人突然就不想睡了,变得很精神,即使第二天你再补眠多长时间,都觉得不够或者补不回来。

一般情况下晚上十一点钟左右上床睡觉就可以,不要太早,太早的话会导致睡太多,容易造成身体肥胖,太晚的话可能就会有熬夜的嫌疑,长此以往会导致内分泌失调,身体肥胖就会出现,同时太晚睡觉的话可能会出现饥饿感,忍不住会去吃东西,这样非常不利于健康,也不利于减肥大计哦。

经常熬夜会变胖吗 减肥期间几点睡觉最好

减肥睡前的注意事项

一、晚饭后停止吃小吃

吃过晚饭后就是放松休闲时刻,这时很容易盲目地直奔小吃而去,所以要努力地提醒自己现在处于减肥阶段,不能吃小吃或者零食。如果因为太无聊或者出于习惯了这样而去吃小吃,那么可以尝试喝喝减肥薄荷茶。

二、有选择性地吃零食

晚饭如果吃得太早,那么睡前肯定会觉得肚子饿,这种情况下有选择性地吃点健康的零食无可厚非。不过,要尽量少吃,不然不仅会影响你的睡眠质量,而且会毁了你的全盘减肥计划。

三、为精致睡眠作好准备

高质量的睡眠不仅能确保你第二天有足够的精力和能量做事,而且研究还表明,那些睡眠质量不好的人比睡眠好的人吃得更多。所以,为了第二天能够跟上你的正确步伐,也为了赢回让人羡慕的腰际线,你需要做出明智的选择,为精致睡眠作好准备。看下书或者喝一杯凉茶都可以帮助你放松下来。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