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仑达】溜冰运动能减肥吗 溜冰多久可以减肥

来源: zdface 2020-10-13 20:01:49

  【美仑达】溜冰运动能减肥吗 溜冰多久可以减肥

溜冰运动能减肥吗

溜冰是一项很好的有氧运动,在不知不觉中就可以起到减肥瘦身的效果,一般来说溜冰一小时可以消耗420大卡的热量,是非常不错的减肥选择。

溜冰运动能减肥吗 溜冰多久可以减肥

这种大量的热能消耗源于你大腿和臀部肌肉的反复运动(这种运动与排名第二的跑步相比需要更多的热量消耗)。同时你的注意力将全部集中在保持身体平衡上。此外,在减掉脂肪的同时没有让膝盖和其它关节承受太多的负荷。滑冰时保持高速平稳。不要忘记戴上头盔、护腕和护膝。

溜冰是一项有氧耐力运动,对人的心肺很有益处,对人的双腿背肌臀肌的健康发育生长,均能达到很好的锻炼效果。同时,还可以很好地消除各个部位的多余脂肪。人在运动过程中,毛细血管会根据运动的强度适量开放,以增加血液循环的速度。在轮滑的过程中,人体肌肉的毛细血管开放的数目是平时的2-3倍,这会大大加快血液循环的速度,并燃烧掉大量的脂肪补充到血液中去。所以,溜冰可以很好地改善人体血液的新陈代谢,促进能量消耗,使体内多余的脂肪迅速地转化成糖融入到血液中去。从生物学的角度来讲,人的肌肉可以分为经常运动和不经常运动两大部分,而滑冰运动则可以使不经常运动部分的肌肉血管神经得到经常性的锻炼,很好地消耗掉其中的脂肪,这是一种持续性的消耗,只要长期坚持,就会收到很好的减肥效果。

溜冰运动能减肥吗 溜冰多久可以减肥

溜冰多久可以减肥

想要通过溜冰减肥的话每次运动时间一定要在半小时以上。

作为一种有氧运动,一周3次,一次30分钟左右的滑冰运动,可以使身材在不知不觉中变得苗条。因为滑冰的下半身运动量较大,所以可以减掉大腿、小腿的多余脂肪,使得腿部曲线优美。并且,滑冰能增强平衡感,使身体变得敏捷,进而增强运动能力。滑冰技巧掌握好了,不仅不会感觉太累,而且会很有趣。用全身感受速度,在广阔的冰场滑冰的时候,一点也不会感到厌倦。另外,滑冰对膝盖的冲击也不会太大,所以很值得肥胖者尝试。

轮滑是一项全身性运动,它能促进心脑血管系统和呼吸系统机能的改善和代谢作用的加强,能增强臂、腿、腰、腹等各处肌肉的力量和身体各个关节的灵活性,特别是对人平衡能力的掌握上有很大的帮助和协调。同时,轮滑也是一项健康的有氧运动,一般来说轮滑的最大氧气消耗量是跑步的90%,而保持有氧运动的最佳强度很有效果是保持23km/hr的速度滑轮滑时测量的心跳数是最大心跳数的74%,这属于典型的有氧运动可以达到强化心血管和燃烧脂肪的效果。所以,也有越来越多女孩子把轮滑作为一项改善体形,减肥塑身的运动。

溜冰运动能减肥吗 溜冰多久可以减肥

溜冰可以瘦哪里

瘦小腿

轮滑主要是可以瘦小腿。轮滑时,小腿的肌肉保持紧绷状态,在长期的练习下,能够消耗热量,燃烧腿部的脂肪。女孩子玩轮滑,除了有利于腿部的减肥,还可以增加腿力。据了解,玩轮滑一小时就和跑步减肥的效果差不多,可以消耗570到1150卡路里的热量,

瘦臀

轮滑除了主要用到的小腿的力量之外,还需要用到大腿后部、臀部的力量。因为在滑的同时,为了保持住身体的平衡以及协调,臀部和腹部会自然而然的用力去维持身体的平衡防止摔倒。这个细节而会使你的臀部和腹部肌肉变得富有弹性、结实,从而达到美臀的效果。

瘦腰

在轮滑中,有个常用的技巧就是“蛇行”,所谓的蛇行,就是双腿平行,在身体有一定的惯性向前行驶之后,通过扭动腰部和臀部从而得以继续向前溜,把原本腿部的工作转移一些到腰部和臀部来做。通过腰部和臀部的扭转来控制前进方向以及继续前行的动力,以此达到瘦腰的目的。

瘦手臂

在滑的过程中会自然而然的左右摆动手臂来维持身体的平衡,同时也会用到胸部的力量,这将非常有助于前臂与胸部塑型。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