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仑达】不节食可以减肥吗 不节食快速减肥法

来源: zdface 2020-10-13 16:02:04

  【美仑达】不节食可以减肥吗 不节食快速减肥法

不节食可以减肥吗

很多人可能都听说过减肥是“九分吃,一分动”就是指节食在减肥中占有十分重要的分量,所以如果不想节食的话,即使可以减肥效果也会大打折扣。

不节食可以减肥吗 不节食快速减肥法

减肥主要是把握两个关键点,一个是热量的摄取,一个是热量的消耗。不节食就是不限制热量的摄取,想要达到减肥效果的话,就需要增强运动消耗热量,如果运动量达到一定的程度,使得消耗的热量大于摄取的热量就能减肥。而且运动减肥有一个最大的优点—不反弹!

减肥是一个系统工程,也不光是饮食决定的,运动,包括人的新陈代谢的快慢,都会影响减肥的效果,光靠运动减肥效果是不明显的,而且人体有一个调节机制,就是体重的一个平衡,调节机制,人体会尽量维持体重的平衡。如果你想吃什么就吃什么,减肥的效果肯定不好,光靠运动两个小时,可能一点效果都没有,而且时间长了还会保持原来的样子,要想减肥,取得明显的效果,就要综合运用各种方法,运动加节食。

不节食可以减肥吗 不节食快速减肥法

不节食快速减肥法

1、回家吃饭

外面的餐馆为了降低成本,一般都使用高脂肪的动物油、加入过量的盐巴、味精来烹饪,过多的摄入这些会使我们体内各功能失衡,降低我们脂肪燃烧的速度。所以,小编建议大家,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尽量回家吃饭。安全省钱,还能健康减肥。

2、吃饭只吃八成饱

我们总是难以抵住美食诱惑,明明已经吃饱了,可是还是舍不得放弃。特别是家庭妇女,还会觉得那东西不吃,会很浪费,所以总是会来个中场休息,试图把剩下的食物都清除干净。可是你是否想过,你把这些东西都吃进去了,它们在你体内转化为脂肪,接下来,你为了能够减少脂肪,你又是花钱买减肥药,又是节食减肥,又是花更多的时间去进行有氧运动,这些难道不是更加浪费么?所以,吃饭要适可而止,每餐吃个七、八分饱就可以了。

3、用迷你盘子来装饭菜

同等量的饭菜,分别用打盘子跟小盘子来装,很显然,你会发现,小盘子的那一份会显得更加丰富可口,更能为你吃饭带来更多欢乐的心情。最最最重要的,用小盘子装饭菜,1天能减少100~200kcal的摄入量,1年下来,你的体重可是能减少4~9kg哦。这难道不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情么。

4、慢慢吃,节制食

不管工作多繁忙,你都该空出一段时间享受真正的用餐乐趣,每餐至少用20分钟,切忌一心多用,那只会让你不知不觉吃得更多。

5、改变饮食顺序

一般人喝汤、吃水果总是在已经吃饱的情况下,塞进嘴里的,这样只会让你的胃不断撑大。请试着改变这种用餐习惯。应先吃生菜沙拉和水果、再喝汤,最后再吃正餐,就会少吃东西。你想拥有哪个艺人或模特儿的身材?将她的照片贴在目光所及的任何位置,这具有提醒与警告的效果,可以让你不至于失去控制,吃太多。

6、远离饮料喝白开水

一瓶有色的碳酸饮料热量至少150卡,一罐果汁的热量至少250卡,一杯珍珠奶茶的热量也有160卡,就是这些容易让你疏忽的热量,造成肚子上那一圈小肥肉,请放下这些有色冷饮吧!

不节食可以减肥吗 不节食快速减肥法

一周减肥食谱轻松瘦10斤

周一

早餐:低脂鲜牛奶、全麦起司三明治、苹果一个

午餐:菠菜牛肉、香菇豆腐、萝卜香菜汤、胚芽米饭

晚餐:西红柿通心面、白菜减肥汤

周二

早餐:豆浆一碗、全麦面包两片、鸡蛋一个

午餐:番茄豆腐豆芽汤、半碗米饭或两个馒头

晚餐:海带雪梨番茄汤(1~2碗)、水煮菜1碗或生菜沙拉一份(可用醋和盐粒调味,请勿加热量高的沙拉酱)

周三

早餐:清水煮空心菜、红薯粥、肉松拌豆腐、一个猕猴桃

午餐:番茄牛肉烩饭、高丽菜香菇汤

晚餐:蔬菜干面、蘑菇黄瓜汤

周四

早:两个鸡蛋、一杯蔬菜汁、一个苹果

中:一小份鸡肉、一份烧胡萝卜以及凉拌芹菜

晚:一小碗麦片粥加上一个橙子

周五

早餐:一个水煮鸡蛋(去蛋黄)、一根黄瓜、一杯鲜榨果汁

午餐:半碗米饭,香菇炒鸡、一盘凉拌黄瓜

晚餐:一份水煮面、一根黄瓜、一份蔬菜色拉(不要用色拉酱拌,最好选用低脂酸奶

周六

早:一杯蜂蜜水、全麦面包

中:一份水煮青菜、 瘦肉炒木耳、一小碗米饭

晚:蔬菜粥

周日

早餐:蒸蛋羹、一个馒头、一个苹果

午餐:丝瓜炖豆腐、半碗米饭

晚餐:赤小豆粥、一根香蕉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