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仑达】女生什么时候容易长胖 女生发胖期是什么时候

来源: zdface 2020-09-24 12:07:15

  【美仑达】女生什么时候容易长胖 女生发胖期是什么时候

女生什么时候容易长胖

虽然日常生活中只要是吃的多了、运动少了又或者是其他的一些原因都很容易导致长胖,但是在女生一生的时间里还是四个阶段是最容易发胖的时候,分比是:青春期、工作后、怀孕后以及停经前后

女生什么时候容易长胖 女生发胖期是什么时候

青春期

对于女生而言青春期正属于雌性激素开始变化的时候,这个时候的肥胖是一种很正常的现象。女性进人青春期,卵巢和肾上腺皮质开始机能性变化,并产生雌多雄少两种激素,接着卵巢排卵又自然会合成孕激素,从而引发女性外在的形体变化,如增高迅速、乳房发育、体内脂肪增多、身体逐渐丰满,呈现明显的第二性征。上述这一系列变化都是正常的,也是自然发育所不能跨越的现象。而尤为引人注目的是青春期肥胖对于性成熟、月经来潮并形成规律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也无须多虑,徒增杞人忧天的烦恼。

女生什么时候容易长胖 女生发胖期是什么时候

工作后

在大学毕业参见工作后的一段时间之内是很多人发胖的高峰期,这主要和生活习惯的改变有关。很多女性离开学校开始工作之后都减少了参与运动的时间。此外一些女性还会为自己吃巧克力、薯条等高热量零食找到一个借口,因为工作量大,所以需要补充充足的营养物质。同时,一些女性还会因为工作压力大而暴饮暴食发泄自己的情绪。

女生什么时候容易长胖 女生发胖期是什么时候

怀孕后

怀孕后女生需要补充大量的营养,并且这个时候运动量也会下降,从而导致发胖。怀孕要注意胎儿的安全成为不少女性不爱运动的一张“挡箭牌”,很多女性彻底放弃控制饮食的想法。但其实怀孕女性也应该合理计划自己的饮食和活动,而不应该毫无控制、放开胃口吃。

女生什么时候容易长胖 女生发胖期是什么时候

停经前后

女性停经前后身体内的雌性激素会发生变化,而且新陈代谢也会下降,研究指出,在这个时期,我们会在八年内增加12磅的体重。脂肪燃烧率下降32%,这可能是由于在绝经后妇女雌激素降低所造成的。想要减肥,你一天就要消耗200个卡路里。确保自己摄入足够的蛋白质和纤维素,坚持吃低脂食物,因为你身体消耗脂肪的能力已经大不如前了。平时需要 多吃水果,增加奶制品、谷物和薯类的摄入。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