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仑达】青春期发胖是正常吗 青春期发胖维持多久

来源: zdface 2020-09-22 00:01:57

  【美仑达】青春期发胖是正常吗 青春期发胖维持多久

青春期发胖是正常吗

青春期发胖是一种正常的现象,很多人到了青春期的时候都会出现。

青春期变胖其实很常见,一般不必太过担心,但是也不能完全任由体重发展,否则有可能会瘦不回来了。女孩进入青春期后,身体自然地略微发胖,是正常现象,它对性成熟和月经的出现起重要作用。如果青春期内过于贪食,又不爱活动,则可能使体重增加过多而达到了肥胖的标准,这时就要采取措施了。观察发现,人的胖瘦主要与饮食和运动量有关。遗传因素也起作用,如果父母或家庭成员中有胖子,女儿也容易发胖;但是后天因素的影响更为重要。

青春期发胖是正常吗 青春期发胖维持多久

青春期发胖的主要原因有三点:1、内分泌失调引起性激素分泌旺盛,过量分泌性激素则会导致脂肪储留与体内,从来引起发胖的问题。2、于青春期营养需求量大,补充大量的能量,引起营养过剩,机体能量代谢不平衡,就会增重长胖。3、可能是先天性的肥胖或者遗传因素导致,比如父母肥胖,子女肥胖的概率也是很大。所以还是需要引起重视的。

青春期发胖维持多久

青春期发胖的时间因人而异。

有些人在青春期发胖之后会在成年以后瘦回来,但是也有一直胖下去的情况,如果不努力减肥的话体重不会自己下降。青春期发胖是否会瘦下来针对这个问题来说,青春期发胖会不会瘦下来还是要根据个人不同的情况而定。比如胸部,臀部,大腿处等自然丰腴导致的略微肥胖是可以瘦下来的;如果是遗传因素引起青春期发胖,这样的情况只能通过饮食和运动来加以控制;如果青春期发胖是由于自身因素引起的话,比如饮食不节,运动量太少等因素,是可以通过控制饮食方面,加强运动锻炼,坚持的话也是可以瘦下来的。

青春期发胖是正常吗 青春期发胖维持多久

虽然说青春期发胖很常见,但是也要引起重视,积极的减肥。青春期发胖如果不进行调节,暴饮暴食,会一直胖下去,特别是食量大,又不爱运动者,不进行改善,脂肪堆积会更加严重,就会一直胖下去,如果在青春期时,补充营养,但是不过量,且进行有效的运动,轻微的发胖在青春期过后就会恢复正常的。

青春期发胖是正常吗 青春期发胖维持多久

青春期如果出现发胖的情况,那么需要采取一定的减肥对策,平时的零食,如瓜子、花生、薯片也应该适可而止,即使不为以后的身材考虑,从眼前来说,长胖也不是大家所希望看到的。可以把零食换成水果,既满足嘴巴的需要,水果中富含丰富的维生素,对身体的好处也是众所周知的。同时,少吃含脂肪多的食物,多吃富含优质蛋白、维生素和矿物质的食物,如鱼、禽、蛋、奶、豆制品、蔬菜、水果等。营养均衡,保证身体健康发育。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