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仑达】瑜伽垫可以当床垫睡吗 睡在瑜伽垫上有害处吗

来源: zdface 2020-09-13 08:01:43

  【美仑达】瑜伽垫可以当床垫睡吗 睡在瑜伽垫上有害处吗

瑜伽垫可以当床垫睡吗

不可以,瑜伽垫以橡胶材质为主,保暖性是很差的,睡在上面不透气就很容易着凉。床垫需要透气柔软的,瑜伽垫的透气能力不强,容易背汗,会让你很难受的。

瑜伽垫可以当床垫睡吗 睡在瑜伽垫上有害处吗

瑜伽垫平时会有很多的脏东西在里面,不及时清洁就会残留很多的垃圾,睡在上面也是完全没有好的保暖作用的,透气性也是很差的,瑜伽垫用来参与瑜伽运动,会有汗渍及细菌残留。且有些瑜伽垫制作透气不良,会产生皮肤类疾病,还是建议每次做完瑜伽运动都进行擦拭消毒,或者使用瑜伽铺巾都会有所帮助。

瑜伽垫可以当床垫睡吗 睡在瑜伽垫上有害处吗

睡在瑜伽垫上有害处吗

没有害处,对于简单的午觉一两个小时的休息是没有问题的,但是长期的睡眠还是会有感冒的问题,瑜伽垫的柔软性是很差的,会散发出橡胶味,对人体伤害是很大的。瑜伽垫是弹性体塑料混合物,透气能力不强,容易背汗,很多便宜的瑜伽垫,气味很重,对人体健康是有一定影响的。

瑜伽垫可以当床垫睡吗 睡在瑜伽垫上有害处吗

瑜伽垫比较的单薄,无论是夏天还是冬天都是不适合作为睡垫的,由于透气性很差,瑜伽垫就会有很多的问题,散热不均。整夜躺在瑜伽垫上肯定是不可以的。毕竟瑜伽垫只是单纯的一层的物质,跟床比还是比较凉的。这样会着凉呢。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