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仑达】冬天瘦的快还是夏天 冬天瘦一斤等于夏天瘦几斤

来源: zdface 2020-09-13 08:01:41

  【美仑达】冬天瘦的快还是夏天 冬天瘦一斤等于夏天瘦几斤

冬天瘦的快还是夏天

冬天和夏天其实都可以减肥,虽然冬天减肥比较困难,但是效果要比夏天更好一点,因此可以说冬天瘦的更快。

在冬天因为天气寒冷、食欲大增、不想运动等种种情况会导致非常容易发胖,但其实只要冬天注意节食并且积极运动,那么减肥效果其实是要比夏天好的。在冬天,运动耗费的脂肪量多于夏天运动所耗费的脂肪量夏日运动,耗费的热量也会变多。若冬天进行有氧运动,因为穿较重的衣服,耗费的热量也相应会增多,如果是冬天和夏天做相同强度的有氧运动,那冬天人体骨骼肌供氧量会更加充沛,这有利于脂肪的氧化分化。所以冬天减肥比夏天减肥要好。

冬天瘦的快还是夏天 冬天瘦一斤等于夏天瘦几斤

还有一个原因在于冬天身体本身就需要消耗热量来御寒,所以只要控制饮食,那么冬天消耗的热量其实是很大的,因此也有利于减肥。由于人类需要将自己的体温维持在36度上下,因此,为了抵抗低温,人体会自动采取机制让体温上升。相较于夏天,冬天的基础代谢率会比夏天时高出10%。换句话说就是,冬季提升的基础代谢率会让我们更容易消耗热量以及脂肪,所以可以多加利用,也就是说冬天消耗热量>夏天消耗热量的时机,认真实行减重计划,肯定会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冬天瘦一斤等于夏天瘦几斤

有很多人都说冬天瘦一斤等于夏天瘦三斤,其实从理论上来说是可以的,但是实际减肥的效果上可能还是会有偏差,不过冬季确实是一个非常适合减肥的季节。

冬天瘦的快还是夏天 冬天瘦一斤等于夏天瘦几斤

从理论上来看冬天的减肥效果确实比夏天要好,首先,冬天往往是一年中最容易发胖的季节,由于天气寒冷,人身体需要大量热量,同时消化吸收功能增强,胃口好,饭量自然增加。若能在这几个月中控制住体重,那么体重基数就小了不少,首先从视觉上就已经给了人们"瘦下来"的印象;其次,科学研究发现,冬季减肥效果最佳,这是因为人在寒冷运动中所消耗的热量比在温暖环境中要多得多。同样运动时间所消耗的热量比其他季节要多,减肥效果自然也好些。

冬天瘦的快还是夏天 冬天瘦一斤等于夏天瘦几斤

不过这个效果只是从理论上来说,但实际冬天减肥的效果虽然好,但是还没有到这么夸张的地步。当夏季的减肥热潮过去后,进入冬季人们减肥的热情就会低落下来,冬季的天气寒冷,人们的胃口也跟着好了起来。会比夏天多吃很多的食物,稍稍的不注意体重就会增加上来。但其实冬天减肥更容易效果更好,在冬季进行减肥,减肥效果会比其他季节更好。因为冬季减肥能够有效减少身体内更多脂肪的形成,从而控制肥胖,而且一旦减下来,效果好还不容易反弹。特别是对于脂肪含量高的人,冬季减肥是极好的。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