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胸部才算完美 完美胸部的五大标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07-05 02:23:51

  以胸大为美是现代人对美的评判标准之一。凡是有个度,胸部不是越大越好,反而会带来亚健康。什么样的胸部才是标准的呢?

  胸部的审美标准是什么?越大越美吗?大胸不一定美,更不代表完美。什么样的胸部可以称为美胸?什么样的胸部堪称完美?下面一起来了解。

 什么样的胸部才算完美  完美胸部的五大标准

  完美胸围有“黄金比值”

  1、胸围要与身材成比例,过大或者过小都是有失美感的。一般情况下用身高(厘米)乘以0.53,得出来的数字是比较适合的胸围尺寸,也就是黄金比值。比如,身高165厘米的女性,胸围在87.45厘米左右为好。

  2、除了胸围大小以外,乳房的形状也很重要,完美的乳房应该饱满、圆润、富有弹性,从侧面看上去应该高耸并微微上翘。

 什么样的胸部才算完美  完美胸部的五大标准

  3、两侧的乳房大小、高度应基本对称,乳轴线与胸壁的角度几乎呈90度。

  4、乳头乳晕应该与乳房皮肤界限分明,乳头突出不内陷,呈圆柱形略向上仰,并且颜色为粉红色。两乳头的间距要大于20cm,并与胸骨柄切迹中点成等边三角形。

  5、乳房呈半球形,且乳房基底面直径为10-12厘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