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房保健知识 RF对女性的意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06-25 04:17:42

  无论是A CUP还是D CUP,RF 对于每一个女人都是一样的重要。因为她象征着女人的阴柔,更是母性无条件爱的标志。RF对我们的意义是如此重要,我们当然要好好维护她的健康。胸外科专家周正博士建议:忙碌女性应该更留意自己的胸前动向,养成良好的自检习惯。那样,即使遭遇

  无论是A CUP还是D CUP,RF 对于每一个女人都是一样的重要。因为她象征着女人的阴柔,更是母性无条件爱的标志。RF对我们的意义是如此重要,我们当然要好好维护她的健康。胸外科专家周正博士建议:忙碌女性应该更留意自己的胸前动向,养成良好的自检习惯。那样,即使遭遇不测,我们仍有反败为胜的机会。

 乳房保健知识 RF对女性的意义

  提示1:爱胸每年必做—— 接受专业检查

  所有成年女性,无论是否生育,都应每年一次到专业诊所进行RF检查。医生还建议所有年龄超过45岁的女性每年进行一次胸部X光片检查。

  提示2:爱胸每月必做 ——RF自检

  养成每月进行RF自我检查的好习惯。具体方法如下:

  1.镜前检查。站立,双臂垂放两侧,观察RF外形,正常的弧形轮廓是否变得不规整,有没有桔皮样的小凹点,或是有—小个陷窝,挤压时有无液体从RUTOY溢出。如果出现以上情况,应尽早去医院就诊。

  2.卧位检查。平躺在床上,以RUTOY为中心,用指腹按顺时针方向紧贴皮肤做循环按摩。检查时用力要均匀,以手指能触压到肋骨为宜。如果发现有结节,包块,需去医院做进一步检查。

  每天淋浴时应给RF特别的关照,医生建议女性应该用专门的浴刷清洗RUTOY乳晕,这对先天性RUTOY凹陷的女性来讲尤为重要。然后以RUTOY为中心,用体刷对RF做旋转式按摩,这不仅能刺激血液流通,还可轻微蜕掉上层的死皮。另外,还可以用冷热水交替冲洗RF,以增强RF的血液循环,这对保持RF的弹性和挺拔很有帮助。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