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岩的胸有多大杯罩 被同学说像刚生完小孩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06-01 06:36:07

  胸器大的柳岩一直以性感的路线在明星姐认知,每次出席的活动的柳岩一般不穿胸罩,大方露出自己巨乳。这么白皙硕大的乳房也为柳岩吸来了不少的眼球,不禁让人想问:柳岩的胸有多大杯罩?

  性感美女主播柳岩因为胸部很大,所以一直是走性感路线的。看到每次柳岩出席活动都大方露乳,粉丝直呼想知道柳岩的胸有多大杯罩。柳岩的胸到底有多大的杯罩?

 柳岩的胸有多大杯罩  被同学说像刚生完小孩

  每次看到柳岩出席或者演的电影基本好像都不带文胸的,怪不得每次出来都只会露胸。柳岩自曝16岁的时候仍不穿内衣,上学时曾被同宿舍的同学指责生过孩子,同学认为只有生过孩子的女人胸器才会那么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