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乳房胀痛怎么办?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05-24 06:50:43

  在产程中,当胎盘娩出后,泌乳激素开始增加,刺激乳汁的产生,乳腺管及周围组织膨胀,通常在产后第三、四天达到高峰。所以,在开始哺乳的第4天左右,妈妈可能突然发现,自己的乳房变大了,并伴有不同程度胀痛的感觉,摸上去有点硬硬的,且稍有疼痛感。这就是乳房因充满

 产后乳房胀痛怎么办?

  健康课堂

  鉴别化脓性乳腺炎与单纯乳房胀痛

  单纯的乳房胀痛,新妈妈并不会感到全身发热,乳房有硬块的一侧腋下没有肿大的淋巴结,乳房的皮肤也不红。

  乳腺炎分为急性单纯乳腺炎:初期主要是乳房的胀痛,局部皮温高、压痛,出现边界不清的硬结,有触痛。急性化脓性乳腺炎局部皮肤红、肿、热、痛,出现较明显的硬结,触痛更加,同时病人可出现寒战、高热、头痛、无力、脉快等全身虚状。此时腋下可出现肿大的淋巴结,有触痛。此时,妈妈应立即去往医院诊治,一旦脓肿已经形成,应及时切开引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