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岁如何预防乳房衰老 八个措施延缓衰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05-24 05:15:49

  女人生完小孩乳房就容易衰老,乳房衰老一般在30岁开始走下坡线,如果不及时护理乳房就会快速衰老。八个措施预防乳房衰老。

 30岁如何预防乳房衰老 八个措施延缓衰老

  五级措施:经常按摩

  通过按摩可以舒缓乳房的紧绷感,从而使乳房更加丰满,并且有效避免肌肤松弛。

  方法:双手手掌交互托住乳房下方,轻轻上提,再托着乳房外侧往内推,可避免乳房下垂和外扩。

  提醒:按摩时先涂抹些橄榄油或天然的润肤乳液,能使按摩更顺滑,同时能保养乳房皮肤。

  六级措施:涂抹健胸霜

  好的健胸霜能帮助加强乳房肌肤支撑力,防止乳房下垂,还有助于刺激肌肤内胶原蛋白再生,使肤质更强健,看起来更紧实、光滑柔嫩。

  方法:将健胸霜涂抹于乳房和肩颈部,要避免使用于乳头周围。一般需要早晚各使用一次,一周最少护理两次。若是生育后的女性,需等哺乳期完再使用。

  提醒:市面上的健胸霜很多是添加了雌激素的,虽然很快可令乳房胀大,但用久了有引起乳腺癌的隐患。

  健胸霜应选大品牌生产的,而且应选功能为使乳房紧实的而非使乳房变大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