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建议运动保养乳房防衰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05-24 04:35:34

  乳房保健运动能够使心境平和稳定,通过促进乳房周围血液及淋巴液的流动增强内分泌 和免疫系统的功能,起到按摩和保健乳房的作用,使乳房健康坚挺,更具美感。

 医生建议运动保养乳房防衰老

  办公室女性注意乳房保健

  日前,来自 上海 妇女病康复专业委员会的数据统计显示:女性伏案工作或学习时,若忽略了乳房的保健,约有20%的人会有乳房闷胀刺痛、胸背组织酸涩等症状。有关专家认为,乳腺病日趋增多,和日常生活习惯、饮食有关系,应引起警惕。

  女性不应斜着靠或趴在桌上

  专家指出,人斜着靠或趴在桌上,会使胸部处在挤压的支点上,如果受桌沿等硬物压迫近1.5小时,会干扰乳腺内部的正常代谢,造成不良后果。正确的姿势应该是:上身基本挺直,胸部离开书桌10厘米左右。

  女性每天应做十几分钟的乳房按摩

  医生建议女性日常通过运动保养乳房,工作一段时间后,适当做一些诸如扩胸、深呼吸、甩手、转腰等运动,帮助活络经脉,推动气血,有效地牵拉乳房及周围组织参与运动,防止胸部组织老化。此外,每天做十几分钟的乳房按摩,能增进胸部肌肉的协调活动,减少血流的瘀滞,加快静脉血液的回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