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胸7大招 让你撕掉胸外扩标签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05-24 03:27:45

  女生大部分都会天天穿内衣,但是穿错了内衣会让胸部出现问题,我们的胸腔是有一些弧度的,所以如果长期不穿内衣,那么胸部就会因为地心引力,顺着胸腔的弧度往下松弛。

 

 美胸7大招 让你撕掉胸外扩标签

   Part 4:下垂阿妈不是我
        造成胸部垂头丧气最大的原因其实就是“老化”和“地心引力”,所谓的“木瓜奶”就是胸部下垂到极致的表现,如果你的咪咪点低于肩膀到手肘的中点,那就表示你的胸部下垂了,咪咪点低于手肘中点越多,表示胸部下垂越严重。

  另外,常穿无肩带内衣也是一大禁忌,还有一些不正确的穿衣习惯,也会造成胸部的下垂。 长期穿着无支撑力的内衣或是根本不穿内衣,或长期运动的 人却没有穿上可防止胸部过度晃动的运动内衣。以及经常穿NuBra的人,因为NuBra的硅胶材质很重,更是加快下垂的原因。

  另外穿上有支撑力的内衣却穿得太低,这些都是造成胸部下垂的因素,赶快检视自己有没有犯这些错误吧!

  很多女生只把注意力放在脸上,一有松弛皱纹马上紧张兮兮花大把钞票保养美容,却忘了老化是全身性的,另一个美丽的武器“胸部”,也会因为老化而松弛下垂,胸部一样需要天天保养与呵护,一秒钟都不能松懈喔!

 美胸7大招 让你撕掉胸外扩标签

   Part 5:选择“肩带及胁边加宽”的内衣
        可以选择肩带加宽的内衣,才有力量将下垂的胸部往上拉提,另外胁边加宽的内衣也能固定住胸部位置,不致于让肩带的力量把胸部拉太高,而钢圈有加强固定有效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