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部不对称有三大原因 治疗胸部不对称的方法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05-24 00:37:36

  胸部是显示女性健美重要的第二性征,胸部大小不对称,一大一小,从女孩子健美的角度来说是不完美的,甚至有时会对女孩子的自尊心产生极大的伤害。

  胸部是一个外胚层器官,起源于皮肤,属于胸壁浅层结构。女孩从12~13岁起,胸部开始发育,至15~17岁基本成熟。尽管有人种、族群差异,大致上乳腺是由15~20个腺叶组成。胸部发育不良本质上是一种组织缺少,故治疗上宜增加胸部内容物,扩大体积、改善外形,使女性体现出特有的曲线美及其魅力。

 胸部不对称有三大原因 治疗胸部不对称的方法

  胸部不对称的原因

  先天性

  在最初胚胎发育时,一侧胸部发育异常,青春期胸部发育时由于体内激素和孕激素导致发育敏感强的一侧胸部发育过快,而另一侧胸部发育过缓,青春发育后导致胸部两侧明显不对称。直接影响女性胸部的对称美,影响女性自信。

  后天性

  女性在哺乳期的时候,喂奶时习惯用一侧胸部,或者喂奶的姿势以及方式不正确。胸部经常喂奶一侧,断奶后乳腺组织萎缩更严重,会引起一侧胸部松弛、萎缩、下垂等现象,直接导致两侧胸部不对称,影响女性的外形美感及自信心。

  自身原因

  平时运动姿势和运动量的不规范,导致两侧胸部的胸肌发育不均匀,此种情形多发人群为青年以及中年女性。

  胸部不对称会严重影响女性的外在美和自信心,因此,以上三种诱发女性胸部不对称的原因女性朋友需谨慎对待,一旦双乳有了明显的大小不一等症状,需尽快矫正。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