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除副乳是什么样子的 切除副乳要注意的事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05-23 22:43:40

  每个女性都渴望拥有凹凸有致的身材,可是有时候胸部没有变丰满,烦人的副乳却出现了,要想解决副乳的烦恼,切除副乳手术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切除副乳手术的过程是怎样的呢,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呢,下面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切除副乳手术的详细步骤。

 消除副乳是什么样子的 切除副乳要注意的事项

  副乳切除详细手术步骤

  1、副乳实施手术时切除范围至少距肿块边缘5cm,将其肌肉组织同时切除,清扫同侧腋窝淋巴结,其它治疗同乳癌。

  2、副乳切除在连续硬膜外麻醉或静脉麻醉下进行,仅少数在局麻下进行。

  3、副乳无包膜,产后副乳实施手术时应将皮瓣游离至包块边缘,切除范围应足够,确保手术治疗效果。将副乳组织整块切除,以防复发。

  4、副乳切除选择的切口选择应考虑美观、隐蔽。在胸大肌外侧缘或腋下肿块表面作斜梭形切口,完全切除后,创面置橡皮引流管和负压吸引。拔管时间在72h后。

  5、专家表示,产后副乳采用的创面置橡皮引流管和负压吸收,有利于皮瓣贴合生长,72h后据引流量情况决定拔除引流管。拔管过早,发生皮下积液、积血。

  副乳一般是在成年以后,于妊娠期或哺乳期开始发育,也有少数人40岁以后才逐渐明显的。由于副乳房是胚胎期退化不全的残留物,所以副乳房都比正常的乳房小,有的副乳,乳头、乳晕、腺体均存在,在哺乳期还可分泌乳汁;有的只有腺体,而无乳头,局部形成包块。

  副乳切除手术并不复杂,通常在局部麻醉下就能完成,切口设计在腋窝前部,经皮肤切口分离皮下组织后;去除全部副乳的乳腺组织,如同时存在乳头乳晕时,也应一起切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