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小常识 让你的胸型更加完美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05-21 21:36:03

  临睡前的小按摩 临睡前的按摩也很重要,涂抹适量的胸部乳液(普通身体乳液也可以)于手心,从乳房中心位置以画圈的形式向上按摩至锁骨位置,然后再把范围扩大到乳房周围继续做螺旋状按摩。每个动作重复10次,直到胸部感觉隐约发热为止。这样不仅可以有效促进胸

  

 护理小常识 让你的胸型更加完美

  临睡前的小按摩

  临睡前的按摩也很重要,涂抹适量的胸部乳液(普通身体乳液也可以)于手心,从乳房中心位置以画圈的形式向上按摩至锁骨位置,然后再把范围扩大到乳房周围继续做螺旋状按摩。每个动作重复10次,直到胸部感觉隐约发热为止。这样不仅可以有效促进胸部血液循环,还可以改善乳房外扩和下垂的现象。

  吃得健康

  食物中能提供足量的钙质结合适当的胸部锻炼,对于乳房的丰隆会更加有效。应多饮用牛奶。为促进青春期乳房发育,可以吃一些富含维生素E以及有利激素分泌的食物,如卷心菜、花菜、葵花籽油、玉米油和菜籽油等。

  为了胸形的美丽,迈开步子动一动

  就算你再忙,都不可以放弃运动。其实生活中总有办法增加运动量。比如上下班途中,其实你可以早点出电梯,再徒步走上几层楼到达目的地,又或是早点下车徒步回家,这些已经是很好的运动机会。整个身体的血液流通畅快了,乳房的健康也就有了保障。

  运动内衣

  如果你经常运动,就要注意啦。很少有女人注重穿运动内衣。合体的运动内衣不仅会使你运动起来得心应手,更重要的是它能保护你的身体。由于乳房没有骨骼和肌肉的支撑,任何剧烈的运动都会使乳房的组织支撑结构受到震动而下垂,这些甚至还会引起乳房病症。专家建议运动时应选择款型设计上强支撑和收束性好的运动内衣。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