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欣保养差 胸部干瘪副乳雷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05-17 23:51:34

  年底将近,东方西方的各大节日也都将接踵而来,于是商家们的各种活动也在紧锣密鼓地上场了。 近日,某商场在举办一场圣诞亮灯仪式时,特意邀请了李嘉欣出席。只是,当大家看到盛装打扮的李嘉欣在活动现场现身时,吵杂的人群竟不约而同地出现一瞬的安静。 据记者了解,那

  年底将近,东方西方的各大节日也都将接踵而来,于是商家们的各种活动也在紧锣密鼓地上场了。
  近日,某商场在举办一场圣诞亮灯仪式时,特意邀请了李嘉欣出席。只是,当大家看到盛装打扮的李嘉欣在活动现场现身时,吵杂的人群竟不约而同地出现一瞬的安静。
  据记者了解,那一刻的安静,大家并非是被李美人的容貌惊艳到,而是被李美人的胸部给雷到了。

 李嘉欣保养差 胸部干瘪副乳雷人

  当晚,李嘉欣穿的是一件绿底亮片的吊带小礼服,礼服的设计很美,很性感,只可惜穿在李嘉欣身上后,不仅没有将优点展露,反而整个暴露了她身材的缺点。
  从记者在现在拍到的照片就能清楚的看到,低胸小礼服穿在李嘉欣身上,却被穿出了平胸的效果,更令人震惊的是,其胸部两侧还出现了非常明显的副乳!
  要知道副乳是女人胸部的大敌,出现的副乳的胸部,基本上就跟美胸完全无关了。而港姐出身的李嘉欣怎么会允许自己出现这样尴尬的情况!看来就是再美的女人,只要疏于保养,美丽也会无情地走开?女人该如何养胸,防止副乳的出现>>>>
 

小编推荐:
干露露一家下海捞金 来势胸猛 潘霜霜欲望难填 红唇启美胸半裸
人间胸器 女星们忽大忽小的法宝 车模曹阳脱衣拍片 演绎裸之魅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