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至50岁的女人如何保养胸部 漂亮女人胸部护理法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05-11 15:21:37

  胸部疾病是女性疾病一大来源,也是容易诱发疾病的部位,所以胸部健康是女人健康的重要标志。女人平时要保养好胸部,预防疾病,特别是30至50岁的女人。那么,女人该如何保养胸部?

  胸罩可以说是女人的贴身伴侣了,但是你是否给了胸部足够的保养和重视?虽然女人几乎无时无刻离不开它,两个时间一定要摆脱胸罩,才能更健康……

 30至50岁的女人如何保养胸部 漂亮女人胸部护理法则

  两个时间段尽量不要戴胸罩

  差不多每个女人每天都在使用胸罩,能够主动选择放弃胸罩的是少数,虽然那样更舒服自在一些。但在下面两个时间段,女人要对胸罩说“no”。

  1、享受睡眠时

  在睡前给乳房自由。8小时香甜的睡眠给了乳房8小时血液畅通的机会,是对束缚了一天的乳房的最基本养护。周末时分party上,你需要无肩带bra的承托;办公室里,你需要一副收紧型bra帮你塑造干练的职业女子形象;但周末在家时,请还乳房原本的摸样,让她最舒适地呆着。专家建议每周至少裸胸一天对乳房健康有益。

  2、外出度假时

  无角色时间更有理由还乳房一个自由。没有bra捆绑的身体会带动精神一并放松下来。如果夏天的薄露型服装面料让你不得不时刻严阵以待,那么剩余的三个季节可以成全你还乳房自由的梦想。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