穴位减肥方法 按什么穴位可以减肥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05-07 05:20:12

  只要一周的时间,每天抓几下带脉,就可以让您的腰围瘦一圈!你肯定想不到,抓几下手臂也能让粗手变细!这些瘦腰、瘦腿、瘦手臂的穴位减肥方法能够让你快速减肥,穴位减肥方法看着简单,却十分管用哦,别犹豫,您动手试一试就知道啦!

  按什么穴位可以减肥?本文漂亮女人网小编将给你推荐几种穴位减肥方法,让您轻轻松松瘦下来,赶紧来看看吧!

 穴位减肥方法 按什么穴位可以减肥

  抓带脉瘦腰

  减肥时,不要忘了每天拿抓此处200下,有很好的瘦腰效果。抓带脉可以刺激内脏蠕动,增强活力,改善便秘,最重要的当然是能赶跑腰部赘肉,这个嘛,裤腰带很快就告诉你效果的!

  敲击风市瘦大腿

  瘦大腿,第一个选的有效穴位是风市穴,要用敲击法。做法:对着该穴位敲100下为宜,力道由轻到重为好,效果出来会让你大吃一惊,原来肥肉都被敲走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