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女性为何易患乳腺癌?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04-28 04:35:35

  可别以为单身贵族就很“潇洒”,其实背后的健康问题一大堆,调查显示,剩女长期单身,导致心理、生理题目频发,疾病隐患重重等。怎么一回事,现在一起来看一下吧!

  “单身贵族”、“丁克一族”等新新人类潇洒地打破传统,张扬个性,尤其是现代女性,挣脱了生儿育

  可别以为单身贵族就很“潇洒”,其实背后的健康问题一大堆,调查显示,剩女长期单身,导致心理、生理题目频发,疾病隐患重重等。怎么一回事,现在一起来看一下吧!

  “单身贵族”、“丁克一族”等新新人类潇洒地打破传统,张扬个性,尤其是现代女性,挣脱了生儿育女、相夫教子甚至男欢女爱的束缚。“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人家爱怎么做是人家的自由,只是既然造物主赋予了女性生育的本领,放着不用有那么点“违背天道”,可能要被“惩罚”一下。在此要探讨的,正是这种“潇洒”背后的健康问题——单身贵族有哪些要特别注意的“隐患”呢?

 单身女性为何易患乳腺癌?

  虎视眈眈的乳腺癌

  真人实例:小张是一个漂亮、能干的单身白领,已经32岁了,面对众多的追求者却不为所动。她一直觉得自由自在的生活就很惬意,不用被婚姻、家庭所束缚。最近她忽然发现,左侧腋窝下长了个不痛不痒的肿块。开始肿块只有绿豆大小,没有任何不适,所以她并不在意。渐渐地,随着肿块长成了花生米大小,她也消瘦了很多,这才不得不到医院检查。没想到,医生告诉她——可能是乳腺癌发生了转移。

  健康分析:这是一个值得我们思考并吸取教训的故事,不生育、不哺乳对女性体内的生殖激素有很大的影响。激素的周期性变化会引起乳腺组织的生理性改变。雌激素刺激乳腺导管和结缔组织增生,促进乳腺发育;孕激素主要促进乳腺腺泡的发育。研究表明,未婚、初潮年龄早、停经晚、月经周期短、产次少或未哺乳的女性,发生乳腺癌的危险性较大。

  因此,与适龄生育的女性相比,单身贵族们更容易患上乳腺癌。另外,很多现代女性为了保持青春,主动服用一些不同类型的雌激素,如口服避孕药,使得女性受雌激素影响的时间变长,这也是乳腺疾病发病率增高的一个重要原因。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