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姐姐经典S型 赤脚金发震惊老外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04-24 09:10:48

  2009年3月16日讯,北京,因躲猫猫事件一举成名的中国新锐艺术家田太权昨天(3月15日)在北京举办了自己的个人艺术展。展出作品中一部分题材灵感来源于近年的网络焦点事件,作为代表人物芙蓉姐姐的形象被列入其中。 作者田太权采用了网络上大量使用的芙蓉姐姐

 

 芙蓉姐姐经典S型 赤脚金发震惊老外

  2009年3月16日讯,北京,因躲猫猫事件一举成名的中国新锐艺术家田太权昨天(3月15日)在北京举办了自己的个人艺术展。展出作品中一部分题材灵感来源于近年的“网络焦点”事件,作为代表人物芙蓉姐姐的形象被列入其中。

 芙蓉姐姐经典S型 赤脚金发震惊老外


  作者田太权采用了网络上大量使用的芙蓉姐姐“S”形体态照片与芙蓉姐姐相关新闻、评论等相结合组成了一张经典的芙蓉姐姐成名照。这其中的内容有赞扬、肯定,也有反感、辱骂。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