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胸7大招 让你撕掉胸外扩标签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04-24 08:33:36

  女生大部分都会天天穿内衣,但是穿错了内衣会让胸部出现问题,我们的胸腔是有一些弧度的,所以如果长期不穿内衣,那么胸部就会因为地心引力,顺着胸腔的弧度往下松弛。

      所谓的“八字奶”,就是外扩严重所造成的胸型问题。另外,不运动也很容易造成胸部外扩,因此记得常常做美胸紧实运动,就能让胸部肌 肉紧实,维持 完美 的胸型喔!

 美胸7大招 让你撕掉胸外扩标签

  造成胸部外扩的原因,除了天生遗传之外,最主要就是“长期穿着不正确的内衣”,或是因为穿了一件两边胸部距离比自己胸部距离更大的内衣,长时间下来使得胸距变大。

  改善外扩最主要的方法,就是要选择适合的内衣,选对胸部位置正确的罩杯,才可以增加胸部美感,维持完美集中胸型,而不适合的胸罩则会让你的乳房变形。

 美胸7大招 让你撕掉胸外扩标签

  
      Part 1:“3/4有钢圈内衣”是最佳选择
         要改善胸部外扩,你可以选择3/4罩杯内衣,将向外发展的胸部往内集中,使胸型看起来较丰满,而胁边加宽的内衣可加强固定,不再变成外扩欧巴桑。

  另外罩杯间隔小的胸罩,能让乳房能向中心点靠拢,可以加快改善外扩的程度。因为不同厂牌的内衣规格尺寸都有差异,因此购买时一定要试穿喔!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