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女星美胸大盘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04-24 06:50:21

  较西方女星的夸张身材来说,小编自认为东方女星的身材向来是最舒服最协调的,可是不知什么时候,凹凸之风愈演愈烈,靠胸出位也成为娱乐圈立有一席之位的法宝,下边我们就为你盘点一下华语女星中的谁的胸最惹眼。 彭丹:波涛汹涌 拒拍《花花公子》封面 早年在

  较西方女星的夸张身材来说,小编自认为东方女星的身材向来是最舒服最协调的,可是不知什么时候,凹凸之风愈演愈烈,靠胸出位也成为娱乐圈立有一席之位的法宝,下边我们就为你盘点一下华语女星中的谁的胸最惹眼。

 

 华语女星美胸大盘点


  彭丹:波涛汹涌
  拒拍《花花公子》封面
  早年在美国的一次选美比赛时,彭丹曾直言为钱参赛不禁让所有人侧目。现在说起这段故事,已经事业有成的彭丹并不避讳,“那时,我们在美国留学很穷,打工都只有6块美金一小时。去参加选美,我付出了我的劳动,展示了才艺,也算按劳取酬,这不算丑事。”尽管敢公开表示为钱选美,但夺下这次选美冠军后,彭丹却拒绝了很多明星求之不得的《花花公子》拍摄邀请。“当时他们给出的价钱是25万美金,但我当时在想如果拍了这个该怎么回去见家乡父老啊!虽然那时候很穷,但还是不能为钱把自己卖了!”尽管错过了《花花公子》首次邀请亚洲模特拍摄封面的机会,但彭丹却受到了不少称赞,也让香港不少导演主动邀请她回国发展,“虽然拍了《花花公子》可能让我成为名模,但我一点也不后悔拒绝。”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