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型日益缩小 如何阻止八字奶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04-21 23:17:51

  文章摘要 胸部不一定非要波霸级才够令人惊叹,最重要的是“量”和“样”。君不见多少女人为变形乳房而自怨自艾,君不闻多少女人为了不够坚挺集中的胸部而费尽心思。

  胸部不一定非要波霸级才够令人惊叹,最重要的是“量”和“样”。君不见多少女人为变形乳房而自怨自艾,君不闻多少女人为了不够坚挺集中的胸部而费尽心思。

 胸型日益缩小 如何阻止八字奶

  伴随着乳房下垂的乳房外扩,绝大多数是因为产后乳房萎缩,或是因为快速减肥、年龄增长造成的乳房老化松弛下垂。视其情况的严重程度,选择隆乳或提乳手术,同时改善下垂及外扩的目的。不过,不用动手术也可以强健你的胸部,让你告别“八字奶”。

  乳腺的第三种结构是结缔组织和胸肌,结缔组织与胸部肌肉结合在一起,相当于乳房的“外挂”设备。如果胸肌锻炼得当、发育良好,结缔组织坚实,就可以帮助乳房塑形,从而改变乳房形状及大小,防止乳房下垂。

  下面七个动作,能有效防止乳房下垂:

  1.扩胸运动:做伸展及扩胸运动,可锻炼胸部肌肉,亦可防止乳房下垂。

  2.双手张臂:头向前,身体伸直,然后双手握拳,手臂摆于胸前,双脚分开与胳膊平衡,双臂分别左右展开,肌肉同时用力。

  3.抚摸背部:以单手尽量往后抚摸背,维持约10秒,左右交替重复动作5-10分钟。

  挺胸运动:有效增进肌肤紧实度,运动时,确保胸肌保持弹性,身形更见玲珑。5.胸前合掌:双手向胸前合掌,力量集中在手掌,然后用力推压,每日做5-8次。 6.交叉伸手:左手抓住右手手臂,再伸直向外用力推,持续数秒放松,重复动作5-6分钟。7.呼吸动作:双腿微屈及紧贴坐在地面,再以双手按着腿膝盖内侧吸气,呼气时就将膝盖向外拉开5-10秒。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