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房的前世今生你了解多少 如何读懂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04-20 17:09:12

  乳房是女人显著的性特征,拥有美丽的乳房也更是一把吸引异性目光的利器.不过乳房也是我们最私密最重要的器官,想要成为一个健康美丽的女人,就要学会细心聆听她偷偷讲的那些私房话,这样才能更好地呵护它. 乳房,每个女人都有,但是有关乳房的知识并不是每个女人都知道。关

  乳房是女人显著的性特征,拥有美丽的乳房也更是一把吸引异性目光的利器.不过乳房也是我们最私密最重要的器官,想要成为一个健康美丽的女人,就要学会细心聆听她偷偷讲的那些私房话,这样才能更好地呵护它.

 乳房的前世今生你了解多少 如何读懂

  乳房,每个女人都有,但是有关乳房的知识并不是每个女人都知道。关于乳房最鲜为人知的秘密你知道吗?

  1、女性的乳房平均重量为500克左右,其中包含了人体4%—5%的脂肪。和阴茎一样,乳头受到刺激也会“勃起”。

  2、女性乳头的平均长度约为1厘米。目前大多数美国女性的内衣尺寸是36C,而15年前是34B。

  3、有5%的新生儿在出生后2个月会出现泌乳现象。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