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宝宝健康的5种睡姿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04-20 02:19:39

  警惕:危害宝宝健康的5种睡姿 人生的三分之一时间是在睡眠中度过的,新生宝宝几乎都是在睡眠中度过。良好睡眠有益健康。很多妈妈已经注意到睡眠质量和时长非常重要,但是对宝宝睡姿的重要性却认识不足,95%的人每晚保持同一睡姿。

  人生的三分之一时间是在睡眠中度过的,新生宝宝几乎都是在睡眠中度过。良好睡眠有益健康。很多妈妈已经注意到睡眠质量和时长非常重要,但是对宝宝睡姿的重要性却认识不足,95%的人每晚保持同一睡姿。

 影响宝宝健康的5种睡姿

  一、“复原式”侧卧

  利:防止胃食管返流。

  弊:增加皱纹。

  专家点评:英国拉夫堡大学睡眠研究中心教授吉姆·豪恩表示,左侧卧有助于减少胃食管返流,促进消化,防止烧心。右侧卧不会压迫心脏,适合有心脑血管疾病的人。不过,英国美容皮肤科医师协会的丹尼斯·沃尔夫博士表示,侧卧会导致鼻唇部压力过大,加重笑纹(嘴角和眼角皱纹)。

  建议:如果左侧卧后,烧心和消化不良仍无改善,可将枕头略微加高,有助于防止胃食管返流。沃尔夫博士表示,质地更柔软的丝质枕头有助于减少皱纹。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