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前危机 流行背后的伪善陷阱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04-12 13:48:22

  在现代社会,做为一个独立的女性外界的压力会很大,对女性的身体健康也是有影响的,尤其是女性的乳房。要怎样才能让我们的乳房不再受到伤害呢? 丰满乳房天敌必知敌人一:胸罩粗暴管理 胸前主面料、有光拉架布、无纺布罩杯芯、肩带、上胸围松紧带、钢丝、背

  在现代社会,做为一个独立的女性外界的压力会很大,对女性的身体健康也是有影响的,尤其是女性的乳房。要怎样才能让我们的乳房不再受到伤害呢?

 

 “胸”前危机 流行背后的伪善陷阱


  丰满乳房天敌必知敌人一:胸罩粗暴管理
  胸前主面料、有光拉架布、无纺布罩杯芯、肩带、上胸围松紧带、钢丝、背钩、调整环、捆条、左右护翼、装饰花、缝线……你说的是什么­   ——胸罩­!差不多每个女人每天都在使用胸罩,每天要披挂着上面说的那些密密麻麻的小零件走来走去。   能够主动选择放弃胸罩的是少数,虽然那样更舒服自在一些。为了获得美丽的通行证,有些人还不惜动刀子呢,天天穿个胸罩算什么­可是临床发现:每天佩带胸罩超过8小时的女性患上乳腺疾病的几率是其他人的两倍。
  这并不是耸人听闻。医院乳腺门诊的不完全统计发现,25-45岁女性中,每四个人中就有一个患有不同程度的乳腺疾病。令人谈之色变的乳腺癌发病更是呈上升趋势。这些多少都与我们养护无方有关。其中,Bra的罪责不可推卸,尤其是调查发现80%的女人佩带着不合适的胸罩而不自知的时候,我们更有理由拒绝胸罩,给乳房松绑。
  给乳房“松绑”的3个理由
  1、舒适自由。这已经是天大的理由了。
  2、把乳腺患病几率降到最低。有上面临床统计的数字为证。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