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八那些大胸女星们的尴尬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04-05 12:16:27

  所谓“文思三千,不如胸脯四两”,这在娱乐圈更是一个灵验的敲门砖。丑闻炒作不如一身胴体,而身姿曼妙又不如一对酥胸。许多女星就借此成功走红,尽管没有交出任何作品,却依旧代言活动傍身,赚得满盆钵。而对于想在娱乐圈长久留下的大胸女星们来说,这反而成为了限制她

  所谓“文思三千,不如胸脯四两”,这在娱乐圈更是一个灵验的敲门砖。丑闻炒作不如一身胴体,而身姿曼妙又不如一对酥胸。许多女星就借此成功走红,尽管没有交出任何作品,却依旧代言活动傍身,赚得满盆钵。而对于想在娱乐圈长久留下的大胸女星们来说,这反而成为了限制她们发展的障碍。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盘点一下,那些“胸器傲人”女星们的烦恼吧!

 八一八那些大胸女星们的尴尬

  郭书瑶因姣好的身材而有“台湾版星野亚希”之称,其“童颜巨乳”的身材成为宅男杀手。在推出个人首张写真EP后,郭书瑶到香港做宣传的时候,曾抽空去逛街Shopping,还特意到专柜买泳衣,无奈上围太大,没找到合适的。

 八一八那些大胸女星们的尴尬

  英国名模弗兰科伊丝·布夫哈尔因硕大的胸部早早成名,不过弗兰科伊丝的大胸也同样给她带来很多麻烦:“我16岁的时候,电视台和剧院就不再邀请我了。他们都说我太‘大’了,不知道该怎么在照片和电视镜头中摆放我。”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