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亮“胸器” 爆乳罩杯大PK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04-05 02:23:00

   在娱乐圈,美丽的胸部就是女星的导弹,无论是上位、拍写真,走红毯还是出席活动,女星总是乐此不疲亮出“胸器”,而每次都是一击即中,所向披靡。明星要上位,途径有很多,但是如果天生有傲人的“胸器”,无疑为自己添加了资本,更有女星因此走红。下面我们来看看女星

  在娱乐圈,美丽的胸部就是女星的导弹,无论是上位、拍写真,走红毯还是出席活动,女星总是乐此不疲亮出“胸器”,而每次都是一击即中,所向披靡。明星要上位,途径有很多,但是如果天生有傲人的“胸器”,无疑为自己添加了资本,更有女星因此走红。下面我们来看看女星的“凶器”罩杯到底哪个最大最美。

 女星亮“胸器” 爆乳罩杯大PK

  小米

  “凶器”罩杯:34F

  “凶器”性感指数:★★★★★

  小米,华谊兄弟公司力推的影视新人,她在《非诚勿扰》饰演范伟的秘书Miumiu,表现十分不俗。同时她也是是个足球爱好者。在接受黄健翔的专访时小米表示在世界杯球队中最爱意大利队,最喜欢的球星则是“总能给人一种安全感”的布冯。小米也被誉为是“2010世界杯最美的足球宝贝”。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