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贵妃“马震”露酥胸 傲人美胸这么练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04-02 05:24:43

  电影《王朝的女人·杨贵妃》近日在北京首映,本来以为强大的明星和导演阵容是这部片子的卖座亮点,谁知首映后范冰冰那波涛汹涌的酥胸和大尺度的激情戏竟成了此片的热点

  电影《王朝的女人·杨贵妃》近日在北京首映,本来以为强大的明星和导演阵容是这部片子的卖座亮点,谁知首映后范冰冰那波涛汹涌的酥胸和大尺度的激情戏竟成了此片的热点。某周刊曝出“马震”戏份动图,范冰冰和黎明马背承欢,这戏码也是醉了。

 杨贵妃“马震”露酥胸 傲人美胸这么练

“马震”戏份图

 杨贵妃“马震”露酥胸 傲人美胸这么练

  不过对于大尺度的激情戏呢,小编在这里就不多说了,大家回去自行查阅八卦新闻。小编想在这里说说范爷的酥胸,人家都说胸部是女人的事业线,事业线越明显事业就越旺。看看范爷你就知道此话是有道理的。从从前纤细的金锁到现在丰腴的杨贵妃,范爷的身材算是升了几个size啊,但人家的事业也是跳了不止N级的。在范爷眼里瘦不是美,丰腴性格的身材才是最美的。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