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露会死人?蕾哈娜支招养出傲人胸部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04-02 03:53:12

  露点对于蕾哈娜来说简直家常便饭,而且她敢更大胆的在各种红毯大活动上和各大杂志上露,毫不惧色那些摄影师的闪光灯,当然,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她那黝黑的皮肤下拥有一副好身材。那么你是否也希望能拥有惹火的身材呢,那就跟着蕾哈娜来学学吧! 想要像蕾哈娜大胆的偶尔小露

  露点对于蕾哈娜来说简直家常便饭,而且她敢更大胆的在各种红毯大活动上和各大杂志上露,毫不惧色那些摄影师的闪光灯,当然,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她那黝黑的皮肤下拥有一副好身材。那么你是否也希望能拥有惹火的身材呢,那就跟着蕾哈娜来学学吧!

  想要像蕾哈娜大胆的偶尔小露半球,就保养好你的胸部。

 不露会死人?蕾哈娜支招养出傲人胸部

  胸部保养:

   1.按摩胸部

  由下往上,由内往外将乳房往上提升,以双手的手温及适当的力道交替来回按摩双乳约2分钟。可以使用美胸的产品或是身体按摩油,滋润胸部的肌肤及增加弹性。

  2.按摩胸颈部

  强化天然胸罩”部分,将按摩延伸至胸部上方到颈项的部位,按摩手法仍以向上提升为主,搭配按摩油或美胸产品,上下按摩约2分钟,让产品完全被肌肤吸收。

  3.紧实肌肉

  a.身体挺直,双手成合十掌”姿势左、右手施力互相推挤,吸气停止,吐气再推,约1分钟,能使前胸与手臂内侧肌肉变紧,有效消除腋下两侧多余的脂肪并防止副乳”产生。

  b.身体挺直,嘴巴做出夸张的一”与O”的形状,来回做约1分钟,可发现由下颚至颈部的肌肉拉紧,有助于紧实前胸的皮肤与提升胸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