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乳沟的速效炼成法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03-30 04:01:52

  动作一、挤球操 1、坐在椅子上,踮起脚跟,双臂弯曲于胸前,将一网球(其小大小的球亦可)握于两手掌心,手指互抵,用力挤压小球。 2、保持挤压状态,慢慢向前伸展双臂,伸直后再收回双臂,放松片刻。重复10次。 动作二、向下俯卧撑 1、两手放宽撑在地上,将双脚撑在一个

 迷人乳沟的速效炼成法则

  动作一、挤球操

  1、坐在椅子上,踮起脚跟,双臂弯曲于胸前,将一网球(其小大小的球亦可)握于两手掌心,手指互抵,用力挤压小球。

  2、保持挤压状态,慢慢向前伸展双臂,伸直后再收回双臂,放松片刻。重复10次。

  动作二、向下俯卧撑

  1、两手放宽撑在地上,将双脚撑在一个长凳上,脚尖并拢勾住长凳边缘。

  2、身体向下垂直移动,移动时一定要保持躯干和双腿的挺直。直到手臂弯曲达到90度,胸部触到地板为止。你可以感到胸部肌肉的伸张。然后缓缓向反方向返回至原位。

  3、为了保持胸部肌肉持续的紧张状态,在移动到最高点时不要完全挺直肘关节。

  重点说明:试着慢慢做8—12个重复动作:如感到有困难、可把脚放在低一点的长凳或地板上。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